打110舉報辣媽!警到場驚見國三弟「一臉疲憊」...心酸:每晚都很吵

▲▼ 打110舉報辣媽。(圖/南京晨報)

▲警方到場勸導男孩媽媽。(圖/南京晨報)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南京一名15歲男生小源(化名)今年上國三,學業壓力繁重,而母親的壞習慣讓他更加抓狂,他近日一氣之下打電話報警,稱媽媽影響自己休息,希望警方可以幫忙調解。警方到場後,發現小源一臉疲倦,十分心疼的安撫他,並耐心勸導其母親。

▲▼ 打110舉報辣媽。(圖/南京晨報)

▲ 網友紛紛怒斥男孩家長。(圖/南京晨報)

據《南京晨報》報導,當地公安局25日淩晨接到一名國中生報案,稱家長晚上總是玩手機、看電視,影響了自己休息,為此事多次和母親發生爭執,希望民警到現場幫忙調解。

報導稱,小源今年剛上國三,明年要參加升學考試,繁重的學業讓他壓力非常大,每天都學習到深夜。由於家裡空間小,母親玩手機的聲音經常影響到他,多次溝通也沒有改善,無奈的小源最後選擇向民警求助。在民警的耐心勸導下,家長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並向民警表達了歉意,表示以後一定會注意,不影響孩子的學習和休息。

網友紛紛對此事表示,「考不好又要挨駡,家長還不檢討自己」、「不能戴耳機嘛」、「孩子都不顧,這種人應該就是那種住宿舍最讓人討厭的室友」、「這孩子自制力太強!」、「為什麼這種垃圾家長有這樣優秀自律的孩子啊」。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