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巷口超商就能買來「救急」!「地表最薄保險套」小7限量開賣了

▲▼超商保險套             。(圖/資料照)

▲超商為情侶們最習慣購買保險套的主要通路。(圖/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國內四大超商競爭激烈,除了比拼商品跟服務外,更會推出獨家限量商品,以吸引消費者矚目。其中,小7還領先其他超商業者開賣號稱「地表最薄保險套」的岡本0.01,其才剛推出沒多久,已引發搶購風潮。

號稱「地表最薄保險套」的岡本0.01,現在也能在台灣小7買到了!日前在日本、香港和上海藥妝店引發搶購熱潮的岡本0.01,許多人都透過親友代購,但現在除了屈臣氏有販售外,超商龍頭小7也自即日起限量販售,每盒2入售價299元。

小7觀察到超商為情侶們最習慣購買保險套的主要通路,且台灣人購買衛生套 「感覺」往往勝過「價格」,其中有近八成的消費者很在意「薄度」,挑選衛生套的三大指標分別是,品牌、感覺(舒適度)、安全。

▲▼超商保險套             。(圖/資料照)

小7表示,顯見消費者選購保險套並不在意售價,而是在乎信用可靠的品牌知名度,以及薄度帶來的舒適安全。對此看好此商機,目前已販售超過22種保險套品項,而此次再領先超商通路導入岡本0.01的超薄保險套,預計帶動類別業績成長1成以上。

至於全家則看好男性上班族出差或臨時更換襯衫需求,自有品牌FamilyMart Collection推出長袖襯衫新品,自即日起在指定500家店舖上市,提供藍、白2色,尺寸從M到XXL都有,單件特價590元、任選兩件999元,限量3萬件。

全家指出,自102年底發表自有品牌FamilyMart Collection以來,銷售業績逐年成長,至2018年業績超過35億。其中在創新商品部分更是創通路之先,推出竹纖維環保餐具、獲得美國USDA&AMA雙項認證天然洗劑、羽絨衣等。今年再推出長袖襯衫特色商品,搶攻男力商機。

▲▼超商開賣襯衫             。(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