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聯合反登陸操演 戰甲車坐灘線火殲防護射擊

金門聯合反登陸操演 重砲火力強大精準

軍聞社/記者李一豪金門報導

為驗證部隊訓練成效,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25日在后湖海岸陣地實施「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參演官兵展現精良戰技,完整呈現部隊扎實訓練成果,圓滿完成操演任務。

操演結合想定課目,模擬發現敵船團集結向金門泛渡企圖登島,我守軍隨即以各式重型火砲齊射,阻敵船團向金門前進,並依防衛作戰進程,實施集火帶射擊,最後的反擊作戰階段,則由戰甲車實施坐灘線火殲,並由第一線守備部隊進行防護射擊,阻敵登陸。

金門聯合反登陸操演 重砲火力強大精準

操演中,包括預先進入陣地放列的8吋榴砲、155加農砲、105榴砲與120迫砲,總計48門各式火砲、裝備,先後依課目進行射擊,共發射各類彈藥1千餘發,其中,火力最強大震撼的部分,是由12門重型火砲採同時彈著方式射擊,落彈精準命中外海目標區,且集中形成彈幕,發揮強大制壓火力,完成操演任務。

金防部指出,此項任務為防區部隊年度重要操演,主要目的在驗證國軍聯合作戰機制,以及各類武器裝備性能,防區官兵均全力以赴,同時秉持愛鄉保土決心,持續戮力戰訓本務,強化整體戰力,確保金門防區安全。

金門聯合反登陸操演 重砲火力強大精準

金門聯合反登陸操演 重砲火力強大精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