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高雄六龜傳奇!每逢蘋果新機發表必出現 網曝「連5年都有」:應該是始祖

▲▼蘋果新機發售,六龜傳奇又出現了。(圖/記者洪聖壹攝/翻攝爆廢公社)

▲蘋果新機發售,六龜傳奇又出現了。(圖/記者洪聖壹攝/翻攝爆廢公社)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高雄網友間瘋傳一起「六龜傳奇」!網友說只要每逢蘋果新機發表時,就會有人在網路上刊登販售訊息,面交地址就在高雄市六龜區公所。網友PO上訊息截圖後說引來許多人留言,笑稱「六龜根本就是特賣會場」。

▶︎買5萬冷氣「臉書只賣1萬5」 客戶譙生兒沒屁眼...師傅一看急回:好的

日前一位販售冷氣的網友在臉書發文指出,有天接到顧客臭罵電話,表示一台冷氣竟然賣他5萬5,但網路上卻只賣1萬5,讓發文網友感到相當莫名。不過這位網友後來看到這位顧客傳來的截圖後,表示「這一台要價5萬4900元,就算不含材料費,利潤也只賺幾千元,根本不可能只賣1萬5000元,況且面交選在六龜區公所,地點比較偏僻,我用第三隻眼一看就知道是詐騙!」

▲▼六龜傳奇。(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網友間盛傳的六龜傳奇。(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來「六龜區公所」已經是網路上相當熱門的面交地點,另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每年蘋果新機開賣一定準時報到的六龜傳奇,今年也不例外準時出席」,從他PO出的截圖上可以看到,詐騙集團這次以「蘋果新手機」為詐騙商品,表示交易方式只有2個「高雄六龜區公所門口面交,明天下午5點」、「付款寄出,等等當日宅配寄出晚上到」。

網友還問說「市區可以嗎,六龜也太鄉下」,對此詐騙集團還說「我沒住市區,我要上班,只能家裡」。許多網友看到這訊息截圖後紛紛留言「這集團專門在六龜,你真去了,他就消失了,有人遇過」、「六龜特賣會場」、「各種便宜家電也適用」、「都市傳說 六龜生活圈」、「幫他更新一下。現在要約達仁鄉了」。

另外也有網友說「之前看都是花蓮吉安農會,現在搬去高雄發大財了喔。」,對此原PO則說「高雄從6時代開始就有了,應該是始祖之一」。根據了解,蘋果iPhone 6發表日期為2014年9月9日。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