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 13更新失敗怎麼辦?四招讓你一次解決

▲▼在按下iOS 13更新前得先做好備份工作。(圖/翻攝自Apple官網)

▲iOS 13更新失敗大部分原因來自於軟體問題。(圖/翻攝自Apple官網)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蘋果20日正式推出最新iOS 13更新版本,但有些人卻碰到更新失敗問題,外媒整理出四大更新失敗解決方法,供大家試試。

1.刪除並再次更新
最簡單的方法之一,就是重新安裝更新。從設定>一般>iPhone儲存空間,點選刪除iOS更新,並重新下載即可。

2.管理iPhone儲存空間
iOS更新失敗的最常見原因之一還有儲存空間不足。儲存空間不足的用戶同樣需要在設定>一般>iPhone儲存空間中,查看應用程式、照片或影片所佔用的空間,並刪除清理一些檔案。

3.「無法檢查更新」錯誤
蘋果官方並沒有給這個錯誤提供過多解釋,只表示「在檢查軟體更新時,發生了一個錯誤」,解決這問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重新開機,以及嘗試使用不同的WiFi網路來更新。

4.iTunes或Finder更新(Catalina)
如果以上所有方法都失敗,蘋果建議用戶透過iTunes進行更新(macOS Catalina則可以通過Finder應用程式更新)。用戶將設備和電腦連接後,打開iTunes或Finder選擇設備,點擊概要(Summary),然後點擊檢查更新(Check for Update)即可。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