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士林夜市水果攤再坑殺!1袋爽賣1089元「秒吞1200元罰單」…曾4天連續被開單

▲▼士林夜市水果攤一袋1089元。(圖/翻攝自粉專我是北投人)

▲士林水果攤罰不怕,日前又有網友抓到沒放價目表。(圖/翻攝自粉專我是北投人)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士林夜市水果攤價錢飄移不定,常常爆出坑殺外國觀光客的傳聞,沒想到屢次被開罰都不怕,近日又再爆出坑殺事件。北投一名網友日前看到外國遊客購買水果,價格竟高達1089元,氣得PO網抱怨。事後,警方到場後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讓攤販吞下1200元的罰單一張。

該名網友向臉書粉絲「我是北投人」投稿表示,他去逛士林夜市時,看到一名水果攤女員工招攬韓國觀光客推銷,由於攤販上沒有標示任何價格,當水果放上秤重才發現竟要價1089元,還多送一袋木瓜安撫被價格嚇到的韓國遊客,「就是這種貪婪人性要不得,他們沒想過自己的行為會造成觀光客如何回國宣傳,造成對台灣怎麼樣的聲譽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家有名的貴阿」、「這樣欺騙消費者,總有一天要還的」、「是在坑幾點的,不要丟台灣人的面子好嗎」、「真丟臉啊」、「到底誰才可以開單取締?害了台灣許多優質的攤販商家」、「好的攤家都被這種老鼠屎連累了!我是跑旅遊的我都跟外國觀光客說士林夜市什麼都可以買....就是水果不行」。

▲▼鮮切水果,夜市水果,士林夜市,觀光客。(圖/記者季相儒攝)

▲該水果攤再次吃下1200元的罰單。(圖/記者季相儒攝)

據《聯合報》報導,該攤販22日晚間在攤販上的水果都有標上60至200元不等的數字,但沒有明確標示是一顆或一斤等單位,除非細問才會回答,且攤販上並沒有磅秤。

攤販表示,他們都有按照標示的價格販售,水果上的貼紙就是單指一顆,消費者點後才會幫忙切開販售。北市市場表示,過去就要求水果攤販不可以秤重計價,要明確標示讓消費者知道每盒、每杯的價格。

由於該攤販遭到檢舉價格不合理,警方22日傍晚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1200元。據悉,此水果攤自2018年4月8日到11日,曾連續被開罰4張1200元罰單。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