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9桃園地景節落幕 主展場再投入3.5億改造

▲2019桃園地景節落幕,大半作品將現地保留展出至年底。(圖/市府提供)

▲2019桃園地景節落幕,作品之一重生之屋。(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為期17天的「2019桃園地景藝術節」活動,22日於大湳展區圓滿落幕。有關「2019桃園地景藝術節」藝術作品的後續處理規劃,市府表示:此次展出作品有大半將現地保留展出至年底。之後,市府將封園進行大湳森林公園改造計畫,預計投入約3億5,000萬元經費,並妥善規劃停車空間,打造成為藝術基地和都市綠洲。

市府指出,今年桃園地景藝術節共計展出34組件藝術作品,並辦理大大小小約200場活動,於不同展區呈現不同特色,每件作品、每場活動皆訴說著不同的故事。而特別不同的是,今年共有10個不同國家的藝術家參與創作,而展出的作品首次加入VR擴增實境、錄像投影、光雕等科技藝術。▲2019桃園地景節落幕,大半作品將現地保留展出至年底。(圖/市府提供)

▲2019桃園地景節作品之一桃樂源。(圖/資料照/市府提供)

另外,並結合大湳舊營區的人文脈絡推出移動式演出;還有「森林故事屋」及《日月奇遇記》等親子共享的展覽與劇場表演。為推展「桃園地景藝術節」,今年更結合各國駐台辦事處合作推廣,也邀請國際網媒進行踩線並露出多篇報導,將「桃園地景藝術節」品牌擴散至歐美、香港、中國、日本、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及越南等國家,從在地出發邁向國際,奠定國際藝術品牌。▲2019桃園地景節落幕,大半作品將現地保留展出至年底。(圖/市府提供)

▲2019桃園地景節落幕,作品之一大湳遺址。(圖/資料照/市府提供)

而桃園地景節活動結束後,將閉園進行撤場作業,為避免危險請民眾暫時不要進入。此次展出作品有大半將現地保留展出至年底。之後,市府將封園進行大湳森林公園改造計畫,預計投入約3億5,000萬元經費,並妥善規劃停車空間,打造成為藝術基地和都市綠洲。西坡埤塘生態公園的《歡聲笑語》則為常態性設置;桃園市兒童美術館「日月奇遇記」特展至108年10月13日截止;藝遊八塊厝將保留3件於現地持續展出,歡迎民眾前往參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