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龜山清晨槍響!男開BMW大街上開槍 12小時遭拘捕

▲陳姓男子駕白色寶馬汽車公然在大街上開槍。(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陳姓男子駕白色寶馬汽車公然在大街上開槍。(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龜山區龜山一路與文化三路往林口方向,22日5時許傳出槍聲,警方據報立即趕往,並鎖定白色寶馬轎車,以車追人在12小時內查獲涉嫌重大的陳姓男子,疑因金錢糾紛而開槍,警方正積極追查槍枝下落。

▲警方在案發12小時逮捕涉開槍的陳姓嫌犯。(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警方在案發12小時逮捕涉嫌開槍的陳姓男子。(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警方表示,清晨5時許獲報稱,龜山區龜山一路與文化三路往林口方向疑似有槍聲,立即調派警力前往處置,到場後並未發現可疑人車,經查訪附近民眾發現1枚彈殼,於是成立專案小組調查,經比對發現一部白色自小客涉重嫌並鎖定涉案犯嫌。

經報請桃園地檢署指揮偵辦核發拘票,龜山分局與刑警大隊組成專案小組拘提相關涉案陳姓主嫌及查扣犯案的白色寶馬汽車車輛到案。目前正釐清相關涉案細節,警方呼籲絕不容忍任何不法犯罪發生,迅速打擊罪犯,淨化社會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