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少婦摩鐵開房被抓包 小王遭私刑浴血奔派出所求救

▲▼帶少婦至新店摩鐵開房被抓包,小王遭私刑浴血奔派出所求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綠光罩頂的丈夫因擄人私刑且攜有槍械被警方送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發現老婆最近行蹤詭秘,20日有眼線通報看見老婆與廖男前往新店碧潭路的摩鐵,綠光罩頂的林男氣得帶上槍彈及2名小弟,前往摩鐵破門將廖男押走,載到新店山區毆打,隨後又將他回摩鐵要丟包,不料廖男趁隙脫逃向警方求助,員警隨即趕往將準備離去的林男攔下,並起獲改造手槍及子彈等證物,當場上銬壓制帶返偵辦。

據查證,小混混林姓男子(30歲)與邱女(28歲)為夫妻關係,雙方育有一子,夫妻倆人與從事鐵工的廖男(37歲)結識,沒想到廖男見到邱姓少婦婀娜多姿竟心懷不軌,與邱女多次相約前往汽車旅館偷情,林男近期覺得不對勁,開始佈眼線觀察妻子行蹤,20日上午他接到通報,指稱妻子與「小王」廖男前往新店碧潭路上的摩鐵,他氣得帶上改造手槍及子彈,與2名小弟同車尋仇。

林男到了摩鐵後破門而入,強行將「小王」廖男押走,帶到新店後山區以棍棒及徒手凌虐毆打,直到上午10時許「警告」完畢後,又把他載回摩鐵內,在停車場時廖男趁對方不注意,跑到一旁的派出所報案稱自己被擄走毆打,警方隨即派遣警力隨同他飯店內,而房間內的邱女則指稱丈夫已經在地下室的停車場。

警方隨即帶同廖男,在林男要開車離去前將其攔下,被在車內起獲起獲改造手槍1把,子彈43發(含散彈槍子彈1發),隨後又在摩鐵房間內發現一級毒品海洛因1包(毛重2.85公克)、FM2迷幻藥1包(毛重6.8公克)、安非他命殘渣袋4個、鏟管3支以及分裝袋4包等物,邱女供稱毒品是自己所持有,夫妻倆遂一同被上銬帶回。

林男表示自己是因為不滿綠光罩頂,才會將「小王」擄走教訓,且妻子與對方恐怕已經發生多次關係,廖男被教訓後嚇得直說「不想把事情越鬧越大!」並不願意提告傷害及妨害自由,林男最後依照《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送辦;而其妻子邱女則依照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警方在摩鐵停車場即使攔阻林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帶少婦至新店摩鐵開房被抓包,小王遭私刑浴血奔派出所求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