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連千毅抵達雄檢複訊!被捕後首次開口 狼狽身影曝光

記者趙蔡州、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日前爆發「直播主之亂」,進一步衍生出砸店、街頭開槍等糾紛。知名直播主連千毅21日被警方逮捕,22日上午先在高雄刑大接受警方偵訊,晚間7時許再送往高雄地檢署接受複訊,走進雄檢的過程中,他冷淡說了一句「謝謝關心」,首度開口回應媒體的問題。不久後,另一名直播主鄭又仁也抵達雄檢。

▲▼連千毅移送雄檢。(圖/記者賴君欣攝)

▲連千毅抵達22日晚間移送雄檢複訊。(圖/記者賴君欣攝)

▲▼連千毅移送雄檢。(圖/記者賴君欣攝)

▲連千毅在移送過程中面無表情,面對媒體詢問首度開口「謝謝關心」。(圖/記者賴君欣攝)

連千毅22日上午經過警方偵訊,後續被員警帶出準備移送雄檢時,可以看見他與先前模樣對比霸氣全失,頭上僅戴安全帽、沒有戴口罩,臉上面無表情,脖子上的金項鍊也拿下來,不發一語的走上警車,直到晚間7時許抵達雄檢時才首度開口,謝謝大家對他的關心。

▼不久後,鄭又仁也抵達雄檢。(圖/記者賴君欣攝)

▲▼鄭又仁抵達雄檢。(圖/記者賴君欣攝)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