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蔡英文LSE畢業證書、論文 當年政大法律系主任「寫親筆信證實」

▲▼蔡英文參拜「明聖宮白龍庵」致詞。(圖/記者賴君欣攝)

▲蔡英文。(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近日陷入博士學位真偽風波,僅管倫敦政經學院(LSE)公開證實,且總統府也拿出多樣證據,相關指控仍然沒有停歇。22日有媒體報導,時任政大法律系主任劉鐵錚親筆寫信證實,他當年親自檢視蔡英文的博士畢業證書、論文之後,才認可對方的任教資格,擔任政大法律系客座副教授。

根據《上報》報導,高齡81歲的劉鐵錚在21日撰寫親筆公開信,說明自己和蔡英文在1983年春夏之間有書信往來,而蔡英文除了自我介紹在國內外法學院求學經過、課程之外,還表明已經在撰寫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博士論文,只要口試通過,就可以取得博士學位;蔡英文專攻國際貿易法、經濟法,希望畢業之後能有機會到政大法律系擔任教職,而他則回信表示歡迎。

劉鐵錚信中提到,蔡英文在隔年6、7月攜帶博士畢業證書、法學博士論文《Unfair trade practices and safeguard actions》找他面談,「英文畢業自美、英名校,讓人敬佩!」而論文內容也充時新穎,參考資料豐富,符合該系極為欠缺的國際貿易法和經濟法師資條件,所以依學校規定程序,提校聘請擔任客座副教授。

劉鐵錚也在信末提到,蔡英文在該系服務期間,教學研究表現優異,深受同學的愛戴。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