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9年全運划船賽 地主桃園隊輕量級四人單槳划出首金

▲全運划船賽地主桃園隊划出首金

▲地主桃園隊拿下首金,由左至右依序為黃金源、張旨勛、石宇興、江紳豪。(圖/體育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舉辦2019年全運會,划船是第2項提前舉辦的賽事,22日於阿姆坪水域進行第2天賽事,地主桃園隊黃金源、張旨勛、江紳豪及石宇興划出男子組輕量級四人單槳隊伍首金。石宇興受訪表示,「自己的主場,就是要拿下第一面金牌」,感謝隊友和桃市府體育局共同努力,將會繼續為10月前進亞錦賽努力。▲全運划船賽地主桃園隊划出首金

▲女子組輕量級單人雙槳。▼2019年全運划船賽。(圖/體育局提供)

▲全運划船賽地主桃園隊划出首金

另外,曾參加2016里約奧運的新北市黃義婷也順利搶下女子組單人雙槳金牌佳績,另輕量級雙人雙槳金牌隊伍台北市許文川、蔡御仲再度搭檔參賽,也順利達成2011年起的全運會5連霸,傳統強隊南投縣黃靖尹、汪明輝在男子組雙人雙槳項目同樣順利摘金。▲全運划船賽地主桃園隊划出首金

體育局副局長房瑞文表示,市府體育局挹注非常多資源辦理划船運動各項培訓工作,很高興划船第一金獎落桃園,也期勉桃園代表隊在接下來的賽事能夠繼續奪金。▲全運划船賽地主桃園隊划出首金

▲▼2019年全運會划船賽,於阿姆坪水域進行。(圖/體育局提供)

▲全運划船賽地主桃園隊划出首金

划船運動比賽累積至22日止,表現最亮眼隊伍台北市一舉拿下4金1銅、南投縣1金2銀1銅、新北市1金2銀、台南市1金1銀3銅、地主隊桃園市1金,另台中市2銀1銅、宜蘭縣也拿下1銀2銅;23日至24日2天也將繼續進行男子組四人單槳、輕量級單人雙槳、單人雙槳、八人單槳有舵手,及女子組雙人雙槳、輕量級雙人雙槳、四人單槳、四人雙槳等賽事,歡迎前往阿姆坪生態公園一起關注,為選手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