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分要到了!一周天氣出爐早晚「低溫22℃」 東北風續吹...雨區曝光

▲▼寒流,冷氣團,下雨,雨天,雨傘,冬天,保暖。(圖/記者林敬旻攝)

▲未來一周台灣持續受東北風影響,各地早晚稍涼,低溫22-25度。(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周一就是秋分,氣象局指出,未來一周台灣持續受東北風影響,各地早晚稍涼,低溫約22-25度,秋意較濃,但中南部白天仍可達32度,日夜溫差大。隨著颱風遠離,降雨也趨緩,主要降雨僅在地形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不定時的局部短暫雨。

氣象局表示,周一持續受東北風影響下,北部及東半部地形迎風面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大致為多雲到晴,午後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溫度方面,各地低溫普遍約22到24度,夜間清晨較涼,秋意較濃,白天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6至28度,和今天類似。而中南部白天較溫暖,可達32度左右,但日夜溫差較大,早出晚歸的朋友記得添加衣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周天氣。(圖/中央氣象局)

▲未來一周雨區,僅迎風面北部、東半部及恆春半島局部地區偶有降雨。(圖/中央氣象局)

至於周二至下周日(24日至29日)也均為東北風的天氣型態,降雨不致於太明顯,主要降雨是在地形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不定時的局部短暫雨,中南地區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

預測氣溫方面,時序正進入到秋季,秋高氣爽,尤其在清晨及夜晚秋意漸濃,各地低溫約22到25度,白天北部及東半部較為舒適,高溫約26至30度,而中南部則稍感悶熱,高溫可達32、33度。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