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遭罵王O蛋 蘇貞昌:韓國瑜都講粗俗的話「支持者也口出惡言」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22日出席中華民國土木技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第10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未料突遭一位疑似韓粉的男子大罵「王八蛋」,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諷刺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己都講粗俗的話,才會引起他的支持者口出惡言,若韓當國家領導人是好是壞?

▲▼蘇貞昌出席中華民國土木技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第10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圖/行政院提供)

▲蘇貞昌出席中華民國土木技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第10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圖/行政院提供,下同)

韓國瑜國策顧問團團長張善政日前建議「朝野共商國是」,總統蔡英文上表示希望韓國瑜要先來院會展現誠意,下午蘇貞昌則回應,一個連行政院會都不來參加的市長,不會來為高雄市民講話的韓市長,「現在為了自己的選舉,高倡要開國是會議,這也太自私了吧。」

此時,場邊突傳來一陣騷動,一名疑似為韓粉的男子大罵「你滾蛋吧你,王八蛋,看你那什麼德行」,蘇貞昌當下並未動怒,並向媒體表示,韓市長對於他的支持者都不好好的呼籲,這怎麼像是愛與包容?而且自己都講粗俗的話,才會引得他的追隨者或支持者也口出惡言,都是粗俗不堪,你就知道,如果這種人讓他得到支持,成為國家的領導人,對台灣是好還是壞,各位可以比較看看。

對於直播主「連千毅」在高雄引起社會紛亂,身為高雄市長的韓國瑜認為,沒有「街頭槍戰」這件事,並抱怨每次高雄只要發生一點事情,中央部會都一直來,就是在「卡韓」;蘇貞昌反嗆,登革熱做不好也怪中央,治安做不好也怪中央,高雄一再發生治安事件,引起市民非常不安,中央會緊急支援。

蘇貞昌說,犯嫌在高雄犯案,結果在台北被抓,台灣的治安需要全體一起來加油,一個地方做不好,中央助力並且迅速破案,就可以看出效率,但是地方首長自己不專心市政,不把治安做好,卻對於中央的協力還講一大堆政治語言,就非常不好。

▲▼蘇貞昌出席中華民國土木技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第10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圖/行政院提供)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