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宗教界幫忙闢謠 蔡英文:讓台灣民主不被假訊息破壞

▲▼蔡英文出席「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宗教後援會成立大會」。(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出席「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宗教後援會成立大會」。(圖/總統府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22日由立法院長蘇嘉全、內政部長徐國勇、前內政部長余政憲,和眾多立委參選人及地方黨公職陪同,出席「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宗教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支持者不分宗教,高呼「挺小英,顧台灣」,蔡英文也贈與各宗教代表「台灣平安福」,象徵2020宗教大團結,為台灣平安祈福。

蔡英文致詞時向各重要宗教組織領袖表達感激。蔡英文提到,執政三年來,到每個地方都盡量安排參拜當地重要廟宇;近年來也常到基督教會與牧師會談。教會和廟宇是大家聚集談論公共事務的地方,也提供人民心靈寄託,成千上萬的台灣人在困難時能夠依靠宗教,一些 政府照顧不到的地方,宗教幫了許多忙。

▲▼蔡英文出席「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宗教後援會成立大會」。(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也表示,台灣現今所處環境內外交迫,中國近來步步進逼的狀況下,台灣人的心智與團結意志要更加堅定,一起共度最具挑戰性的時刻,讓往後世代人民能安居樂業在這片土地。

蔡英文強調三點,首先,離投票只剩三個多月,來自台灣內外部的考驗具有很高的挑戰性。各位宗教領袖都是大家所信賴與尊敬的,因此她也請大家幫忙宣傳,執政團隊過去三年多的工作,讓更多人能看到成果,無論經濟福利、外交國防,執政團隊都有好成績。整個團隊都認真做事且非常有效率,懂得照顧人民也能夠發展經濟。

其次,蔡英文說,未來一定有很多假訊息與謠言,盼宗教界好朋友幫忙澄清,破解謠言,讓台灣的民主不會被假訊息與謠言破壞。這也是全世界民主國家所面臨的問題,如果人民對於假消息與錯誤資訊沒有正確認知,選舉就不會有正確結果。

第三點,蔡英文表示,面對來自中國的步步進逼與挑戰,台灣人只有團結才能一起面對挑戰;請大家一定要站出來,「告訴大家我們一定團結、一起守護台灣,讓台灣世世代代都享有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

最後,蔡英文表示,台灣今天的民主自由是過去世世代代人努力爭取的,為了大家喜歡的台灣,2020這一戰一定要贏,「2020我們一起達成任務,保護台灣!」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蔡英文出席「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宗教後援會成立大會」。(圖/總統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