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負氣孩」哭著站窗邊!外送員脫鞋爬2樓 暖心救人後繼續送餐去

▲▼(圖/翻攝自VK/ДТП и ЧП | Москва и МО Онлайн | МСК)

▲外送員巴赫倫。(圖/翻攝自VK/ДТП и ЧП | Москва и МО Онлайн | МСК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外送服務越來越發達,不僅僅只在亞洲國家流行,就連俄羅斯的外送行業也十分興盛。俄羅斯一名外送員日前在送餐時,意外撞見一名與媽媽吵架的12歲小男孩,正負氣的站在2樓窗邊想往外跳,他想都沒想馬上脫了鞋爬上去要阻止;幸運的是,男孩在看到他後跑到另一扇窗,但卻發現已經被鎖死,免除了一場悲劇的發生。

綜合俄國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莫斯科南方一處名為Tatishchev的街上,當時隸屬於「Яндекс.Еды(Yandex.Foods)」的外送員巴赫倫(Бахром Гуломкадиров),騎著滑板車經過一棟公寓時,看到一名12歲的小男孩一邊哭一邊站在窗前,似乎是想要往外跳。

察覺不對勁的巴赫倫聽到一旁的人在討論,這個小男孩好像想要跳樓後,決定爬上2樓阻止憾事發生,一旁的民眾也熱心地上前幫忙,將他托高到可以爬上去的地方。巴赫倫說,當他爬上去的時候,小男孩看見了他後跑到另一個窗戶邊,但好險那扇窗戶是被封閉的;對於能夠幫助人一事,他說他不需要任何的金錢獎勵,因為這是一種幫助。

報導中指出,該名小男孩似乎在跟媽媽吵架之後,才做出如此情緒性的行為;而男孩的媽媽在事發後沒有做出任何表示。巴赫倫則是在解圍之後,從小男孩家門出去,繼續踏上送餐之途。

►我怪美的,哪哪哪哪哪哪哪哪,點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