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和鄭大仁同房過夜!「為妹爭口氣」被嗆:讓你黏在牆上…掀3天4亂鬥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高雄市「直播主之亂」主角連千毅及鄭大仁,周六(21日)先後被拘提到案,在「街頭」互相叫囂的兩人這下落得必須在拘留室同房過夜;警方為防止2人當面起衝突,派員緊盯整晚。衝突原因終於揭曉,先是連南下插旗高雄,接著與鄭的胞妹發生買賣糾紛,後來又叫囂互嗆轉為街頭亂鬥。

高雄「直播主之亂」從17日到19日持續3天4場亂鬥,不僅連千毅辦公室和倉庫先後被砸,綽號「鄭大仁」(本名鄭又仁)的直播主寵物店也遭開槍攻擊,直到連千毅和鄭大仁於21日先後被捕,街頭的事情或許暫時告歇。整起事件甚至引發國民兩黨、中央與高雄地方政府的口水戰;由於短時間內發生多起鬧事,高雄治安亮起紅燈,內政部長徐國勇因此南下了解狀況,引來韓國瑜嗆此舉「傷害高雄形象」,是在演「八仙過海」。徐國勇則在臉書上表示「若韓國瑜早點注重治安,高雄形象就不會受傷了」,並要求韓不要政治操作,以政治語言傷害辛苦辦案的警察同仁。

▲連千毅在新北中和遭到逮捕,但是在這之前,才剛在臉書發文             。(圖/翻攝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被捕前才在臉書發文「大家下午好,財源廣進。」(圖/翻攝連千毅臉書)

日前連千毅開直播試圖撇清關係,稱聚眾挑釁的都是些不認識的人,也不清楚事情發展過程,將事件推責給雙方粉絲;然而警方後來逮捕了寵物店槍擊案涉事的8人其中之一,從該名涉案小弟的證詞中得知,事件是受到連千毅背後唆使,加上24歲張姓槍手20日主動向鼓山分局投案,才漸漸拼湊出內幕。高雄警方隨即聲請拘票,隔天派便衣員警北上埋伏逮人。

拘捕過程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警方專案人員21日埋伏在中和區一棟大樓,下午1點20分等到連千毅和2名男子準備到停車場開車,便衣員警衝上前將連壓制在地。儘管連說「他們(聚眾滋事者)不是我叫的」,警方仍有不少相關證據、情資,包括當天車上搜出西瓜刀、涉嫌組織犯罪等;3小時後,連和同樣被捕的鄭又仁在高雄市刑大隊拘留室相見,一起過夜。

▼連千毅在新北中和遭逮,後被帶回高雄。(圖/地方中心攝)

▲連千毅被逮捕畫面,4名員警壓制趴地。送回高雄還是刻意抬頭展現霸氣。             。(圖/地方中心攝)

▲▼寵物店直播主也被逮。(圖/地方中心攝)

▲寵物店直播主「鄭大仁」也被逮,晚上和死對頭連千毅拘留室同房過夜。(圖/地方中心攝)

外傳整起事件最初埋下的種子,是因為人張揚的連千毅高調進軍高雄,讓地方勢力不滿。到了7月21日,疑似因為另一名直播主「鄭大仁」的胞妹購買連的6000元福袋,之後退貨遭拒引發買賣糾紛,才讓角力暗潮白熱化。

當時鄭又仁不滿連千毅口氣和售後態度,聯合其他在地直播主隔空叫陣「不要太囂張」,卻在臉書直播期間遇到連千毅踢館回嗆「你再囂張就讓你黏在牆上」,事件才進一步激化成街頭惡鬥。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