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現主時烙賽了!」連千毅新北上銬後…喬事通話曝光「語氣超溫柔」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近日在高雄街頭引發許多風波,他本人21日在新北被警方逮回高雄。此外,有網友公布了連千毅疑似與「大哥級」的直播主通話的影片,連千毅在電話中語氣一改平時在直播上的火辣,轉變成溫馴又膽怯的口氣,讓眾多網友看傻回應「現主時烙賽了」。

▲▼連千毅。(圖/翻攝自Facebook/連千毅)

▲連千毅21日被警方逮回高雄。(圖/翻攝自Facebook/連千毅)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貼出了一段影片,內容是一名嘉義直播主與連千毅的對話。依據網友貼出的影片,連千毅在通話中溫柔地向對方解釋,做直播這個行業,得到的毀譽參半,希望對方能夠理解;這名嘉義「大哥級」直播主則火辣回嗆,「我PO了一篇文,你就要到下面來開嗆,不就當我們嘉義這邊都軟仔?」

▼連千毅在通話中一改平常的硬派。(圖/地方中心攝)

▲連千毅被帶回高雄刑大      。(圖/地方中心攝)

「大哥級」直播主對連千毅嗆聲,自己之所以能夠得到大哥的賞識、疼愛,是因為為人正派,「跟你不同啦」,「這樣你有懂我的意思嗎?」

連千毅在通話中提到,每個人都有人情壓力,希望對方能夠了解;這名「大哥級」直播主則回擊,「社會我大哥很會教啦,不需要你來教!社會你還沒摸透啦,你有聽懂我意思?」

連千毅聽到這句話,向對方說「我這樣跟你講」;對方則直接開噴,「我先跟你講啦!社會你還沒透啦!」

眾多網友看完後傻眼回應,「現主時烙賽」、「現主時銬起來」、「刷一整排手銬」、「當我們嘉義都吃素…好歹也有雞肉飯」、「現主時被抓啦」、「刷一整排傻子,一直叫任哥」、「做壞事還錄影存證,現在全世界都看到了」、「現主時丟臉丟到家了」、「現主時,菜逼八了」。

►現主時一排美麗刷起來!

▼連千毅被4名員警壓制趴地。(圖/地方中心攝)

▲連千毅被逮捕畫面,4名員警壓制趴地。送回高雄還是刻意抬頭展現霸氣。             。(圖/地方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