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每月收租1000萬「女朋友一個一個換」 PTT土豪哥問:人生online算破關嗎?

▲▼PTT土豪哥金庸曬出9疊鈔票磚,問自己的人生online算破關了嗎?(圖/gn01765288授權提供)

▲PTT土豪哥金庸曬出9疊鈔票磚,問自己的人生online算破關了嗎?(圖/gn01765288授權提供)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有錢人的快樂往往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PTT名人、鄉民乾爹土豪哥(金庸)就在八卦板上曝光了自己的人生,建中畢業後上大學開車女友一個一個換、現在每個月收房租1000萬,花也花不完,自己的人生online是否破關了,文中還附上9疊1000元與2000元大鈔的「鈔票磚」,引來鄉民的一片羨慕。(本文獲當事人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土豪哥曬8億帳戶 自曝收租「過普通生活」!司機周薪5萬又徵到了(圖/翻攝PTT、Pixabay)

▲土豪哥表示,他在大學就有車開,女朋友一個一個換。(圖/Pixabay)

PTT土豪哥發文表示,小時候不覺得家裡富裕,國中想買個糖吃都是奢侈,會去基督教會不是虔誠而是因為假日都有吃的可拿,建中畢業上大學老爸讓他開車上課,大學有車女朋友一個一個換,這時才開始覺得家裡跟其他人好像不一樣?小時候覺得錢能買得到快樂,長大後才發覺「我他X是對的」,每月固定房租一千多萬怎麼花也花不完。

PTT土豪哥感嘆,曾幾何時 現在看到錢都沒有心動的感覺,覺得可有可無,每月固定捐款50萬變成了例行公事,總覺得人生還缺少了什麼樂趣,年紀30了,「我的人生online好像破關了,人生好難」。

網友在推文底下回應表示,「爸爸給我錢」、「人生online難度太簡單也是挺無聊的」、「X~好爽 嫉妒羨慕恨QQ」、「爸爸請幫助我破關」、「乾爹要資助一下石虎保育跟海洋保育嗎」、「乾爹,我要發財金,體驗有錢人生活看看」、「乾爹 我還負債好幾十萬 都快登出了」。

甚至有網友感嘆,「唉,真好不用為錢煩惱!現在為了小孩奶粉,錢和老婆要不要請育嬰假還在煩惱....每年最期待的就是老闆會不會加薪可惜事與願違」。

▲▼土豪哥曬8億帳戶 自曝收租「過普通生活」!司機周薪5萬又徵到了(圖/翻攝PTT、Pixabay)

▲土豪哥曬8億帳戶,自曝收租「過普通生活」!(圖/翻攝PTT)

PTT「金庸」被稱為土豪哥,曾因為有網友因生活困苦向他求助,便以5萬元請對方當司機,沒想到對方做了16天後就抱怨連連,讓金庸在無奈之下請他離開;此外,他也坦承自己名下有許多房產,租金多到收不完,還曬出戶頭有8億元存款。
 

►刷一整排愛心,刷一整排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