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體灌入凡士林尺寸會變大? 男皮膚爛成壞死性筋膜炎

性事不合,性功能障礙,陽痿,不舉(圖/達志/示意圖)

▲澳洲一名45歲男子不滿意自己的尺寸,擅自注射凡士林。(圖/達志/示意圖)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澳洲聖文森特醫院 (St Vincent's Hospital)的安柏(Amer Amin)醫生公開一則泌尿科的案例報告,一名45歲的男子因身體不適,下體發癢而前往急診室。醫生檢查後發現男子想要「尺寸」變大,結果注射凡士林而感染,導致「重要器官」壞疽和壞死性筋膜炎。

根據外媒報導,安柏醫生在泌尿科報告中公布此案例,來自南太平洋島嶼的45歲男子,因連續5天下體發癢,身體不適緊急就醫求助。經過診斷後發現,男子的陰莖已經變得很脆弱,並且嚴重變形,上面的皮膚也已經腐爛。事後男子向醫生坦承,「曾在兩年前自行注射凡士林於陰莖內,因為想要變更大。」

這名「因幻想而偉大」的小鳥男接受了三次緊急手術,清除陰莖中的腐爛肉、感染組織和排泄液,並在陰莖和陰囊上進行多次皮膚移植。醫生表示,這名男病患自稱將凡士林注射到陰莖是一件很常見的事情,但醫師警告,「自我注射陰莖會引起感染,進而導致壞疽和壞死性筋膜炎。」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