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gil Abloh最正街頭風遇見LV的完美工藝 2020早春男裝走向更高境界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的Staples系列自推出以來,反映全球當代群眾的每日穿衣習慣,代表著不可或缺、習以為常的風格。對新世代而言,「街頭造型」的時尚流行天生具備這種必要性。然而,千禧年後的風潮打破舊世界的服裝時尚,現在的街頭造型無拘無束,從正式到運動風格都有著不受時間與潮流影響的穿著特性。

暨2019早秋首度推出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男裝藝術總監Virgil Abloh再推出2020早春系列,運用當代群眾穿搭的直覺要素,微妙調整所有系列的核心服裝配件與主題,讓奢華等級更上一層樓。「狩獵裝saharienne」以卓越皮革工藝打造,雙面狩獵夾克與大衣推出精緻駱駝棕色與海軍藍色。「工作褲」是精彩街頭造型的重要基礎,這回錦上添花加裝立體口袋。「沙漠迷彩」是歷久不衰的街頭造型,不斷超越沙漠本質,蛻變為高貴針織貂皮上衣,或是化身為浪漫風衣。

▲▼             。(圖/記者VOGUE攝)

鍊條可說是街頭的造型標誌,現在則變成襯墊運動衫與丹寧長褲的優雅圖樣,或與外衣拉鍊結合,更具存在感。拉菲爾拼貼畫作為緹花織品裝飾背心、風衣外套或飛行員夾克,結合配件化風格accessomorphosis,讓手袋與服飾水乳交融,超凡工藝緊密呼應旅行主題;以朦朧木紋裝飾軍用夾克與短褲,莫列波紋的高級女裝特性相得益彰。

Virgil Abloh此番以編織衣物作為路易威登Virgil Abloh男裝團隊的集體傑作,傳達以多元化締造團結性這個永恆不變的理念。

▲▼             。(圖/記者VOGUE攝)

包款方面,結合了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傳統與日常物件,讓人聯想到牛奶盒或工具箱等日常生活用品。透明粒面手袋,則以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Epi皮革系列」工藝色彩拼接精心打造。配件方面,毛氈牛仔帽與工作手套吻合美式經典;針織迷彩貂皮領巾,體現永垂不朽的時尚概念。珠寶鍊飾琳瑯滿目,如波形鍊、吊牌鍊與錨鏈,材料豐富精彩,包括陶瓷、鈀與白琺瑯,且一律飾有迷人的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標誌,呼應品牌的古巴鍊風格。

※編輯:Travis Travie, Chen-Chen Wang | 來源: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 |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還未上市詢問度已爆!LV最新「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手袋」連蕾哈娜、Gigi Hadid都喜愛的3大魅力

楊丞琳最新愛包LV「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手袋」10月開賣!兩種可拆組配件+背帶宛如變形金剛,完美駕馭所有場合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