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絲雙重開箱!旅館躺床「右上驚見藍色亮點」 網瘋:衝嘉義

▲▼黑絲雙重開箱!旅館躺床「右上驚見藍色亮點」 網瘋:衝嘉義。(圖/翻攝嘉義行藝文旅travelartinn、KIA 起亞汽車 - 台中文心)

▲嘉義行藝文旅PO出開箱文,讓許多網友看完都想去住了。(圖/翻攝嘉義行藝文旅travelartinn)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近期開箱文風潮吹起,各行各業紛紛趕上流行,利用工作環境所需的一切工具跟風,讓不少網友對這些職業更加認識。有飯店業者也跟風拍下整理房間時的開箱文,其中服務人員穿著性感的黑絲襪吸引不少人目光,但也有發現旁邊疑似有亮點。

「X...飯店也有開箱文了」,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嘉義行藝文旅的開箱文。圖片中顯示,一名長髮的服務人員躺在床的中央,旁邊有著各類型的網友評分、以及提供早餐的告示牌和杯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邊,則是房間內的展示圖及各種盥洗用具、拖鞋等。由於服務人員的穿著過於性感,該文PO出短短1小時就有超過5500名網友按讚留言,「安排去嘉義了」、「開什麼已經不是重點了」、「那個腿不科學」、「住宿如果沒有妹子就投訴」、「不囉唆 」、「這是唯一可以躺在床上 最爽的開箱文吧」。

▲▼黑絲雙重開箱!旅館躺床「右上驚見藍色亮點」 網瘋:衝嘉義。(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看完都想去住宿。(圖/翻攝爆廢公社)

也有網友細看圖發現亮點,「右上角藍色是?」、「最旁邊藍色小小包的那是什麼?」、「藍色那兩小包方方正正是保險套嗎?XD」、「右上是套套還是茶包」、「藍色是沙骷嗎?缺了杜蕾絲」。

此外,KIA汽車台中文心店也PO出開箱文,讓不少網友看完笑說,「很忙欸,買完KIA要衝嘉義」、「買了kia的車,去這一家飯店住,感覺是不錯的選擇」。

▼KIA也PO出開箱文。(圖/翻攝KIA 起亞汽車 - 台中文心)

▲▼黑絲雙重開箱!旅館躺床「右上驚見藍色亮點」 網瘋:衝嘉義。(圖/翻攝嘉義行藝文旅travelartinn、KIA 起亞汽車 - 台中文心)▲▼黑絲雙重開箱!旅館躺床「右上驚見藍色亮點」 網瘋:衝嘉義。(圖/翻攝嘉義行藝文旅travelartinn、KIA 起亞汽車 - 台中文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