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子嘉批民眾黨是柯養的狗 柯文哲:講別人幹譙更多,何必在意?

▲▼柯文哲北竿參訪。(圖/記者楊亞璇攝)

▲柯文哲北竿參訪。(圖/記者楊亞璇攝,下同)

記者楊亞璇/連江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布局2020立委選戰;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於節目中表示,柯文哲亂七八糟的立委布局是故意的,「民眾黨就是他養的狗」。對此,正在馬祖進行市政交流行程的柯文哲21日下午表示,有時閒聊「臭幹六譙」更多,何必在意呢?

吳子嘉19日在網路節目開始前2分鐘,疑似麥克風聲音沒關,在談到柯文哲2020的動向時爆料,柯文哲滿腦都在選總統,現在的立委布局亂七八糟、是故意的,他只想把個人聲望拉高,也從來沒有叫立委來幫他站台,一切都是「for himself(為了自己)、selfish(自私)」,聲望帶起來以後再灌到民眾黨身上,「民眾黨就是他養的狗」。

柯文哲表示,「很奇怪,我是一直想著不要選」。他認為,把聲望拉高在灌給民眾黨,這話是沒什麼不對,每個人私下講的話,何必去在意、批評,有時候閒聊講別人的時候「臭幹六譙」更多,何必在意呢?「他只是⋯大家講話比較隨性,那麼在意幹什麼」。

▲▼柯文哲北竿參訪。(圖/記者楊亞璇攝)

▲▼柯文哲北竿參訪。(圖/記者楊亞璇攝)

▲▼柯文哲北竿參訪。(圖/記者楊亞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