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換11超有感! 「摸黑實測超強夜拍」…歐陽靖PO對比照:差好多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蘋果(Apple)新機iPhone 11系列20日開賣,引發搶購熱潮,但仍有部分民眾觀望中。女星歐陽靖發售當天立刻入手了雙鏡頭的iPhone 11,一用驚為天人,「沒想到從iPhone X換到iPhone 11會這麼有感…所以我要開始來燒別人了。」

▲▼歐陽靖。(圖/翻攝自Facebook/GinOy 歐陽靖(Official))

▲歐陽靖入手iPhone 11。(圖/翻攝自Facebook/GinOy 歐陽靖(Official))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靖表示iPhone 11有13mm的廣角鏡頭,讓女孩自拍時得以盡可能捕捉到全部畫面,此外,新款手機的電池續航力也跟著升級了,滑手機滑到忘我也不怕突然沒電,而且防水程度也比以前厲害不少。

▲▼歐陽靖。(圖/翻攝自Facebook/GinOy 歐陽靖(Official))

▲歐陽靖用iPhone 11拍下的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GinOy 歐陽靖(Official))

值得一提的是,歐陽靖形容該款手機的夜拍模式堪稱「夜王」等級,就算在烏黑的地方拍照,也能清楚拍出細節,對比她分別用iPhone X和iPhone 11拍的照片,有很明顯的不同,「都沒用閃光燈,差超多!」

▲▼歐陽靖。(圖/翻攝自Facebook/GinOy 歐陽靖(Official))

▲歐陽靖實測iPhone 11的夜拍功能。(圖/翻攝自Facebook/GinOy 歐陽靖(Official))

歐陽靖隨手拍下街景、露營照上傳社群網站後,引來不少網友驚嘆:「真的差很多耶」、「11就很可以了欸」、「終於有X換11的比較文了」、「雙鏡頭也蠻厲害的耶」、「看來該換了」,尤其是超威的夜拍模式,更是讓一票粉絲驚呼:「很成功的勸拜文!」

歐陽靖臉書全文:

一發售就入手燒燙燙的哀鳳十一
沒想到從 #iPhoneX 換到 #iPhone11 會這麼有感⋯所以我要開始來燒別人了
備註:我是雙鏡頭的 iPhone 11,不是三顆鏡頭那個 iPhone 11 Pro

▶︎ 有13mm廣角鏡頭,連自拍都變廣角了。
▶︎ 夜拍模式根本『夜王』!肉眼看不清楚、暗咪摸的地方也能拍到細節。可以比較一下我最後那兩張照片,一張是用我之前的 iPhone X 拍的,另一張是用 iPhone 11 拍的,差超多(都沒用閃光燈)
▶︎ 防水等級變超高。
▶︎ 電池續航力也變高。

順帶一提,東京現在已經開始有秋高氣爽的感覺了,即將進入拍照最好看的季節(秋冬季時空氣中懸浮微粒跟濕氣都低),歡迎大家帶著我的新書《歐陽靖・裏東京生存記》來東京玩!

►韓國直送!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小資女孩買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