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店開槍案涉教唆!警赴新北中和「逮捕連千毅」 雙手上銬畫面曝光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日前傳出與寵物店之間爆出糾紛,造成連千毅位於高雄倉庫遭數名黑衣人包圍,甚至傳出砸店等情事,造成警方重兵佈署,高雄警方21日下午也北上中和一帶逮捕連千毅,並上銬將人帶回。

▲▼高雄警方北上中和帶回連千毅帶回偵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高雄警方北上中和帶回連千毅帶回偵訊。(圖/突發中心翻攝)

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會同高雄市刑大以及前鎮分局,21日下午持搜索票到新北市中和區中原二街一處大樓內逮捕連千毅,現場派出大量特勤人員全副武裝到場,並將連千毅上銬帶回高雄偵訊。

據了解,由於高雄寵物店槍擊案一名到案槍手透露,連千毅有涉案可能,因此警方懷疑,連可能涉及教唆開槍,目前依法將連千毅帶回高雄偵訊,要進一步釐清詳細案情。另外,警方此次除了將他上銬逮捕外,也將疑似從高雄北上的1男1女帶回,不排除2人有涉案可能。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影/連千毅超狂事蹟起底!巨乳辣妻長腿逆天 他還擁「6架超跑」:22歲就開名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