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色昏暗又下雨…交警自撞巴士倒地 熱血路人護警交管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警局一名交通隊警員20日晚上7時許,結束交整勤務騎著警用機車返回部隊途中,疑似因天雨昏暗,未注意到1輛巴士經過,竟直接攔腰撞上,員警當場倒地,巴士駕駛嚇得趕緊下車察看。據初步了解,員警發生事故可能是因為天色昏暗加上下雨導致視線不佳,但詳細肇則還需再調查。

▲天色昏暗又下雨…交警自撞巴士倒地 熱血路人護警交管。(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一名交通隊警員結束勤務返回部隊途中,發生自撞巴士的交通事故。(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市警局交通隊表示,這名楊姓警員大約在晚間7點多結束交整勤務,在返回部隊途中,騎著機車行經新竹市中央路跟大同路口時,攔腰撞上接駁巴士,員警當場重摔倒地。由於傷勢不重,員警自行站起來檢查,發現並無大礙。由於該路口只有閃黃燈,一旁的民眾看見,也主動上前協助指揮交通,提醒其他用路人當心,或是減速慢行。

據初步了解,員警發生事故可能是因為天色昏暗加上下雨導致視線不佳,但詳細肇則還需再調查。新竹市警方提醒,同仁勤值時小心注意安全,下雨天影響視線,地面又濕滑,放慢速度以免釀成意外。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 25歲火山孝子戀上「62歲媽」!3個月榨乾150萬秒分手 淚問警:怎麼挽回愛 

► 狠心女只愛錢…老公含淚跳樓亡 她得知死訊立刻在臉書顯示「單身」

► 花3千元請吃大餐看電影 臉書4天後「穩定交往」新竹男怒控詐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