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走訪萬金教堂 「肅靜」告示牌秒變裝飾品…韓粉失控踩座椅拍照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1日下午到屏東,首站到萬金聖母聖殿進行請益之旅,這是韓參選總統以來,首度揮軍綠營執政的屏東縣,不過直搗小英總統家鄉,雖然支持者相當熱情,但卻忽視聖殿內的「肅靜」告示牌,還有人站上椅子拍照,加上外頭汽笛聲,場面混亂。

▲韓國瑜萬金教堂          。(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粉們全湧進教堂內。(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前往萬金教堂        。(圖/記者洪正達攝)

▲萬金教堂外擺著肅靜告示牌。(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21日一日衝半個台灣,下午直搗屏東深綠票倉,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南下站台,不少韓粉全副武裝身穿國旗裝到萬金教堂支持,不過可以觀察到聖殿內的「肅靜」告示牌就像是裝飾品,就在韓國瑜到場後全失控,不少人站在椅子上拿手機拍照,大聲喊「總統好」,加上外頭鳴笛聲,場面混亂;另外還是有當地居民,高掛「2020唯一支持蔡英文」以無聲來抗議。

▲     韓國瑜前往萬金教堂    。(圖/記者洪正達攝)

▲ 萬金教堂對面有居民掛上「唯一支持蔡英文」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萬金教堂          。(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粉們全湧進教堂內。(圖/記者洪正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