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林志成約戰館長倒數!開放試探「神龍拳+霸王腿」...撂話:當場暴斃不負責

記者傅誠、戴若涵/台北報導

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曾奪下「世界終極格鬥王」6連霸!先前多次放話要挑戰館長陳之漢,還嗆聲「18秒把你打趴」,引發網友熱議,但比賽時間、地點卻是不斷變動。林志成21日再度出聲,表示29日下午將在自由廣場舉辦「世界盃炎黃子孫武狀元擂台賽」,再嗆聲「如果當場暴斃,本人全不負責任」!

▲林志成嗆聲,18秒打趴館長             。(圖/記者傅誠攝)

▲林志成曾嗆聲要18秒打趴館長 。(圖/記者傅誠攝)

林志成21日再度傳訊給媒體,指出距離比賽日期29日下午3至5時,僅剩8、9天的時間,第一屆世界盃炎黃子孫武狀元擂臺賽的第一位武狀元即將誕生,表示「大家可以見證林總教練打倒陳之漢館長的魔咒神話,陳之漢館長專門教壞社會年輕學子敗壞道德觀念的一個惡瘤」。

▲館長常對社會議題發表意見。(圖/翻攝自飆捍FACEBOOK)

▲林志成認為,館長是專門教壞社會年輕學子、敗壞道德觀念的惡瘤。(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他表示,當天大家有機會見識他從幼學習的中國武術,例如如來拳、神龍拳以及霸王腿,現場開放試探他的實力,「但是如果當場暴斃本人全不負責任」。

「本人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再傳給全台灣各單項協會」,林志成向職業拳擊、職業摔角、善搏、散打、格鬥、健力、健美、舉重、國術、拳術、跆拳道、空手道、柔道、詠春拳、太極拳、八擊拳理事長們喊話,希望他們能派出高手來參加擂台賽。

他宣稱,總冠軍將獲得100萬元新台幣、價值上萬元的獎盃,以及用上萬元的純金箔刻製的獎狀,上頭也會刻上冠軍姓名。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更多新聞】

影/林志成約戰館長嗆:踩過屍體!主辦方:太殘忍不辦...金主超硬背景曝

太殘忍不辦了!林志成:一定要上格鬥擂台 館長「10字苦勸」網笑噴

急救畫面曝!5歲男童蹲蘇花公路...遭「黃牌重機」猛撞倒地 插管治療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