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三八汪聽到「姐姐要玩具」...轉身秀電動馬達 她拍下去:不是屁股啦

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毛孩子真的聽得懂我們在說什麼喔!台中豐原有隻聰明的四眼乳牛汪「黃雪梨」,這天牠嘴裡咬著新玩具,開心地在家裡四處炫耀,而且當牠一聽到姐姐說,「來,玩具給姐姐~」下秒牠便故意轉身秀出屁屁瘋狂扭動,可愛又逗趣的模樣笑翻許多網友!(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飼主劉牧牧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PO出一段影片並打趣地說,「如果是在古代,犯婦一定會被抓去浸豬籠,妳要很慶幸,豐原監獄採用的是司法而不是私法。」後方還特地註解了「犯婦黃雪梨」以及「現代潘金蓮」。

聽到姐姐要玩具,牠轉身秀電臀!(圖/飼主劉牧牧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雪梨聽到姐姐要玩具,故意轉身秀出電動小馬達。(圖/飼主劉牧牧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聽到姐姐要玩具,牠轉身秀電臀!(圖/飼主劉牧牧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如果黃雪梨想要被人家摸屁屁的話,就不會把玩具交出來。

影片中可以看到,雪梨一開始還咬著新玩具在姐姐面前炫耀,尾巴還開心地擺動著,感覺心情相當不錯;只見當牠一聽到姐姐說要玩具後,下秒立刻轉過身去,並且把屁屁對著姐姐,接著開始大扭特扭。姐姐看到後直接朝著愛犬的屁屁拍下去且無奈的說,「不是屁股啦!」

黃雪梨小時候跟另外一個汪姐妹被綁在垃圾袋裡丟在垃圾桶中,那時候過年前剛好有超強的寒流,愛媽外出餵食時意外發現垃圾桶在動,才把牠們倆救出!劉牧牧表示,「當時在醫院住了好一陣子,我看到網友的分享領養的,是尤司機幫忙從台北載來台中。」

聽到姐姐要玩具,牠轉身秀電臀!(圖/飼主劉牧牧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黃雪梨小時候被前飼主丟棄在垃圾桶。

聽到姐姐要玩具,牠轉身秀電臀!(圖/飼主劉牧牧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個性活潑又愛撒嬌的黃雪梨。

目前四歲的雪梨個性好動又愛玩,而且很愛撒嬌,非常喜歡別人拍打牠的屁股。劉牧牧說,「如果牠想要人家摸屁屁的話,就不會把玩具交出來,很三八!真心想玩的話就會自己把玩具放到我手上,不幫牠打屁屁的話,就會自己叼著玩具去嚕沙發。」(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這段可愛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目前湧入數百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看完都在底下留言說,「犯婦只想秀電動馬達」、「我女兒也是耶」、「玩具就是我的尾巴啦!看人家的電動馬達」、「屁股好療癒哈哈哈」、「犯婦太不正經惹」、「這個咖撑100分」、「超可愛的啦,那個電臀」、「我喜歡犯婦誘人的屁股!」、「這肥美的屁屁一整個欠摸」。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玩具電臀電動馬達狗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