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戀土國石油工程師 互稱「心靈伴侶」險花1萬5千美金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接獲銀行報案,1名女子要匯款1萬5千元美金到國外,認為女子遭到詐騙,警方到場了解發現女子在網路認識1名石油工程師的男子,女子陷入熱戀後對方藉故資金調度索討金錢,警方驚覺是詐騙緊急勸阻。

中正一分局博愛路派出所警員蔡宗翰到場發現,年約61歲的李姓女子,日前在網路上認識1名自稱「石油工程師」的土耳其男子LAN。

李女受到LAN的甜言蜜語攻擊後陷入情網,雙方以「Honey」互稱,李甚至將LAN視為「靈魂伴侶」。

▲▼女子網戀自稱石油工程師的男子,險遭詐騙1萬5千元美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子網戀自稱石油工程師的男子,險遭詐騙1萬5千元美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事後LAN藉口資金調度,向李女開口調度1萬5千元美金(約46萬元台幣),且聲稱等工作結束,會飛來台灣相見歡,李女深信不疑到玉山銀行匯款,但行員發現女子匯款地點異常,緊急通知警方到場。

警方到場發現根本就是「愛情詐騙」,但李女仍不相信自己的最愛會騙她,經過警方搜尋相關詐騙案例給李女看,且告知李女這是一場詐騙遊戲,守住荷包才有保障,最後李女才相信警方說法,避免自身財物受損。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泰國觀光客逾期居留509天!吸安提神學改槍謀生還自設「試槍室」

士林潑酸前男友涉案…砸50萬請前同事「辦檔事」!狠心男裁定收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