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Eats外送員全身濕...「寧願不穿雨衣」揭奧客魔鬼一面 網嘆:何苦呢

▲▼Uber Eats,外送(圖/翻攝Uber Eats粉絲團)

▲外送員遇到奧客,總是氣得牙癢癢!(示意圖/翻攝Uber Eats粉絲團)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近日北部民眾對濕涼天氣非常有感,不少人懶在家不想出門,反讓外送員們發財一波!不過,一名外送員感嘆冒雨送餐,還要被奧客激怒,只是因為餐點的袋子滴到雨,下場慘吃一支負評,氣得他從此不穿雨衣,「 吸好吸滿不外漏,只會往我下半身流!」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靠北UberEats》心酸透露,昨(20)日冒著雨一如往常送餐,從住戶家走下樓時,恰巧遇到死對敵熊貓外送員,對方驚奇詢問「怎麼沒穿雨衣?」原PO當時全身溼答答,只冷冷回應「穿雨衣太麻煩了,要穿穿脫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表情上看似雲淡風輕,其實原PO寧願淋著雨,也堅決不穿雨衣的原因超心寒,他無奈解釋,日前也是下雨天送餐,當時正穿著雨衣,客人下來取餐時,發現水滴到塑膠袋上,根本沒淋到食物,怎料,「被他碎念了很久,然後吃了一支負評!」

此次之後,有骨氣的原PO決定,「不管雨再大身體再濕再冷,我送餐都不穿雨衣了」,冒著會生病的風險,情願穿吸水的衣服,「 吸好吸滿不外漏,只會往我下半身流。」最後,原PO在文末對奧客隔空喊話,「喜歡雨天隨便給負評的人自己出去買好嗎?再亂給負評,下次我就脫光送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UberEats外送員冒雨送餐...「寧不穿雨衣」揭魔鬼奧客一面 網嘆:何必呢 (圖/翻攝臉書靠北UberEats)

▲網友心疼,力勸身體重要! (圖/翻攝臉書靠北UberEats)

奧客百百款,文章一貼出後,掀起眾多網友看傻回應,「做到尊嚴都沒了…祝福你找到更好的工作」、「希望下次能在路上看到裸跑UE的人」、「用提袋或小包應該就不會了吧,身體比負評重要,生病了連錢都沒的賺」、「這問題很簡單啊,保溫袋打開麻煩客人自己拿,相信客人看你全身濕的不會說什麼」、「賺沒多少錢,自己身體搞壞有必要嗎?」、「有人沒腦袋,千萬不能結氣」、「好可憐,不要因為一個客人,搞得自己感冒」。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