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汽車半夜拋錨! 他「蹲路肩燒香」被逮 對警狂喊:我怕啊~

記者曾俊豪/綜合報導

重慶市高速公路警察18日在G85銀昆高速巡邏時發現奇特景象,一輛汽車停靠在路肩,旁邊被石頭包圍住,圈內還有一堆東西在燃燒,路肩橋墩上則插著許多香。交警下車查看後,發現黃姓司機正在一旁,詢問後才發現,他因為半夜車拋錨、手機又沒電,心裡害怕,才在路邊點香壯膽。

綜合陸媒報導,員警來到現場時,橋墩上的香還沒熄滅,正瀰漫著裊裊煙霧。這時,交警立刻用三角錐將現場圍住,拿出滅火器撲滅現場火勢,並上前詢問司機為何做出這種舉動。根據現場影片,司機被問到時,不斷表示「我害怕啊~」

報導指出,黃姓駕駛是廣東省江門市人,17日晚間從四川開車回廣東,一直跟著導航走,大約凌晨五點行駛至事發路段,車輛突然發生故障。他將車停在路肩後,發現車上沒有警示牌,警示燈也無法開啓,於是從邊坡找了一些石頭,圍繞車身擺放作為警示。

▲▼男子半夜車拋錨,躲在路肩燒香壯膽。(圖/翻攝上游新聞)

▲男子半夜車拋錨,躲在路肩燒香壯膽。(圖/翻攝上游新聞)

至於為何點香,他表示,當時周圍一片漆黑,自己覺得非常害怕,又感覺很冷,於是就在路邊「上香壯膽」,並點燃樹枝雜草以及車上易燃的雨傘等物品來取暖。警方又問他為何不報警求助時,黃姓駕駛才解釋,手機沒電,無法與外界聯繫。

警方後來將這段影片上傳網路,引起大陸網友討論,有人說「哈哈哈哈哈,沒做過虧心事吧」、「車里帶東西還挺全」、「車上居然有這麼多香,早就準備了吧」,還有人爆料,身邊有人晚上上山接老婆,結果車子突然熄火,燈也打不開,「他知道遇到不好的東西了,馬上大聲怒吼,一會兒車子又莫名其妙的有電了。」

►免驚~免驚~用了這個就不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