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有沒有921地震的八卦」他神準發文引發朝聖 鄉民狂推直呼:好可怕

▲▼鄉民在9/21凌晨1:47:15準時發文,引起朝聖。(圖/翻攝批踢踢)

▲鄉民在9/21凌晨1:47:15準時發文,引起朝聖。(圖/翻攝批踢踢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今天是921大地震20週年,許多人都會發文悼念。批踢踢有一位鄉民也在9月21日發文「有沒有20年前的現在發生921地震的八卦」,結果引起鄉民朝聖,還有人直呼「好可怕」。

民國88年9月21日凌晨1點47分15秒,南投發生規模7.3強震,深度8公里,全台都被這地震嚇醒。當時921的7.3強震,造成2454死、11305傷、29人失蹤。全台受災慘重,政府更將每年9月21日訂為國家防災日,並舉行地震演習,以求將來災害來臨時能把傷亡降到最低。

批踢踢有鄉民在9月21日凌晨1點47分15秒的時候,神準發文「有沒有20年前的現在發生921地震的八卦」,時間一分一秒不差,引起許多鄉民推文朝聖。

鄉民推文說「你贏了」、「你最準」、「命中給推」、「你怎麼做到連秒數都一樣的呢?」、「你用什麼黑科技」、「神串留名」。

也有鄉民回想起當晚推文說「好可怕」、「那時候還沒有智慧型手機」、「對後來的餘震比較有感」、「只記得晃到很不真實,忘記當晚有沒有出去睡」、「雖然20年了,但是當時的感覺與記憶真的是烙印一輩子」、「當時從彰化往埔里的方向看滿天紅光」。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