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友甜蜜錄下「男友水中拿鑽戒求婚」 轉身竟沒等到上岸…漂上一具冷屍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每個女孩對於自己「求婚」的片段都有夢想,但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女子安東尼(Antoine)完全沒想到,原本跟男友偉柏(Steven Weber Jr.)到坦尚尼亞度假,男友驚喜的水中求婚,最後卻成為兩人甜蜜的記憶。偉柏在和安東尼求婚完後,竟在水中溺斃身亡。

 ▲偉柏在水中和女友求婚完後溺斃。(圖/翻攝自Youtube)

▲偉柏在水中和女友求婚完後溺斃。(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交往多年的安東尼與偉柏,日前決定到坦尚尼亞度假,在旅行的過程中遇見許多特別的人,讓他們感嘆生命的脆弱與把握當下的重要。貼心的偉柏其實想藉著這次的假期趁機向深愛多年的女友求婚。

偉柏當時策劃著將在水中向安東尼求婚,並且拿出準備好的「嫁給我」的字條,接著從珠寶盒中拿出戒指。站在室內窗的安東尼面對突如其來的求婚感到相當驚喜,但卻沒想到卻再也等不到男友上岸。偉柏當時在求婚完後,準備游上岸卻因為缺氧而溺斃水中。痛心的安東尼發現男友沒上岸,發現時已經成為一具冰冷的遺體,20日在臉書上發文「親愛的偉柏,你再也聽不到我親口說的我願意,我想說的是我願意!一百萬次的我願意!」

▲偉柏在水中和女友求婚完後溺斃。(圖/翻攝自Youtube)

▲偉柏在水中寫下「妳願意嫁給我嗎?」卻聽不到回答。

安東尼在貼文中寫下「在旅行的過程中,我們遇見了幾個癌症病人,讓我們體會到生命的重要,更應該要把握彼此,原本最棒的一天,現在變成了最糟糕的一天」回想起偉柏在求婚紙條上寫著「我不能停止呼吸,不能告訴我多愛你,但每一天我都愛你更多!」

美國官員表示,確實有接到有公民在坦尚尼亞死亡的消息,目前正在盡力了解,並協助家屬處理後事。不少網友看到安東尼的貼文感到相當心疼,紛紛留言「下輩子一定要繼續在一起!」、「勇敢的你,我很震驚會幫你們一家人祈禱」。

►►你有變美的權利,不要放棄

►連千毅遭上銬「搜出2把西瓜刀」 小弟認了:他教唆開槍寵物店

►小一男童過馬路 遇重機車隊被「撞飛吐血」!苦撐5小時斷氣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