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幕/搞黑英計畫?國民黨高層曝真相:爆料者針對韓國瑜

▲▼國民黨中常會會議紀錄。(圖/讀者提供)

▲國民黨中常會會議紀錄。(圖/讀者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陷入博士學位造假疑雲,至今仍被深綠人士窮追猛打。日前國民黨中常會紀錄流出,內容提到要慎重回應蔡英文論文事件,卻被綠營人士解讀為「黑英計畫」。國民黨高層表示,從會議內容可看出,國民黨顯然並未贊同此議題,是爆料者想藉由抹黑國民黨,來影響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選情。

根據會議內容,郝龍斌以過去任職於教育部工作經驗表示,「當年的學歷查核是很嚴謹」的,建議由黨團「透過質詢享有言論免責權,繼續追查此事較妥」,以迴避後續可能的法律責任;國民黨立院黨團幹部曾銘宗則回應,會配合在立法院質詢時,「要求蘇貞昌院長公布其論文」。

國民黨高層表示,從郝龍斌和曾銘宗的發言,就可以看出國民黨在這議題上操作的穩健,因為由立法院黨團提出質詢,是合乎在野黨監督的本分;同時,要求黨內同志若沒有事實根據,就切勿胡亂追打,因此根本不可能刻意抹黑,更何來「黑英」的說法?

國民黨高層指出,此會議內容遭流出後,綠營人士見獵心喜,稱之為「黑英計畫」,這是爆料者想藉由不到一頁的中常會紀錄來抹黑國民黨,藉此影響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選情,手法惡劣至極,應該稱之「黑國民黨」或是「黑韓」才差不多。

事實上,關於蔡英文的論文爭議,也有綠營人士憂心,前台大新聞所教授彭文正在《政經關不了》連日爆料蔡英文博士論文疑雲,網路直播留言與網路流量狂飆,不但現在YouTube頻道的訂閱數突破10萬大關,每日觀看人數都保持在萬人以上,顯示知識份子很在意蔡英文的論文是否存在。

不具名綠委表示,獨派人士鍥而不捨在倫敦搜尋各種資料,要藉由國民黨當「擋箭牌」的效果不會持續太久,因為唸過碩博士的選民在乎的,是看到論文本尊,蔡英文其實也不用說什麼,趕緊把博士論文公開,就會讓國民黨和獨派閉嘴,也不用讓下面的人疲於攻防。

▼蔡英文、韓國瑜。(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洪靖宜攝)

▲▼蔡英文、韓國瑜。(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洪靖宜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