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暗網買凶!47歲已婚男嫉妒小三戀上新同事 密謀假車禍殺情敵

蒙面性侵18個月女嬰!暗網流傳影片《摧毀小雛菊》 警方看完吐:史上最惡(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許男買凶意圖殺害已分手的小三新男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47歲的許姓已婚男子,和公司女下屬黃姓女子發展婚外情,後因黃女發現許男無意離婚,便辭職分手,後和新公司的陳姓男同事墜入愛河,不料許男竟醋勁大發,上暗網雇殺手意圖殺害陳男,許男也因此遭到逮捕。此案在本(9)月18日開庭,法官怒斥許男行為冷血,判處5年徒刑。

據新加坡《海峽時報》及《聯合晚報》報導,許姓男子原在公司任職風險管理主管,在2016年認識30歲女下屬黃女,隨即在4月22日和黃女發展出婚外情,並曾一度同居。但黃女發現許男無意與妻子離婚,便在2018年2月提分手,並在2個月後與新公司的陳姓男同事開始交往。

前女友的新戀情讓許男心生嫉妒,除了在網路上蒐集資訊外,還埋伏於黃女住家外2天,只為確認陳男身分,之後更登入暗網,存入約600美金的比特幣(約台幣1萬8247元)至自己帳戶中,徵求殺手把陳男右手砍斷,不過隨即又改變主意,要求「打殘右手就好」。

過程中,許男一度因嫉恨陳男相貌英挺,加碼約3,000美元的比特幣(約台幣9萬1237元),要求殺手往陳男臉上潑硫酸,但後因殺手認為潑酸很難躲避追查而作罷,改為製造假車禍讓對方終身癱瘓,並再度加碼約3,200美元的比特幣(約台幣9萬7319元)入帳。

但這並未解除許男心中恨意,數小時後,他又加存入約1,000美元的比特幣(約台幣3萬412元),要殺手在車禍中送情敵上黃泉路,最終殺人計畫訂於5月22日晚間7-8點,要讓陳男在送黃女去機場的返程中,因假車禍而喪生。

恰巧的是,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一名記者,意外在網路上發現許男的買兇計畫,在5月12日通知新加坡外交部,才讓許男在殺人計畫實施前被及時逮捕,並銷毀買兇的比特幣帳戶。

雖然許男的辯護律師引述《泰晤士報》的報導,指稱這只是暗網上詐財的騙局,且陳男並未因此喪命,請求輕判,但法官認定許男心懷明確的殺人意圖,無法減輕罪刑。許男在2019年7月認罪,被控教唆謀殺及刑事恐嚇,並在9月18日被法院判處5年徒刑。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