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要見王子」受害者指控安德魯逼17歲少女 爆英王室也參與

▲▼Prince Andrew,安德魯王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德魯王子被指對未成年少女出手,對此他否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美國富商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8月10日在監獄輕生,縱使他已不在世,仍有多名女子繼續指控他涉嫌性侵。朱弗里(Virginia Roberts Giuffre)是其中一位點名艾普斯坦的女性,近期她受訪透露更多細節,還指責英國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也在她17歲時出手。

朱弗里接受《國家廣播公司》(NBC)節目採訪時表示,當她17歲時,一名英國王室人員在倫敦一家酒吧遞給她伏特加,隨後她被迫與安德魯發生性關係。她描述,事件發生在英國名媛麥斯威爾(Ghislaine Maxwell)的家中;麥斯威爾被指控協助艾普斯坦進行性仲介。

「第一次來倫敦時,我還很年輕。」朱弗里說,當晚她在倫敦酒吧參加派對,安德魯請人給她伏特加,她早上醒來時,麥斯威爾對她說「今天你將要見王子」,她並不知道自己會與王子發生性行為。

▲▼朱弗里(Virginia Roberts Giuffre)聲稱遭到富商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侵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朱弗里聲稱遭到多名知名男子侵犯,包括安德魯王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朱弗里曾指控她被迫與安德魯、其他名人發生關係。所有人都否認指控。法庭文件顯示,朱弗里控訴自己還是少女時,艾普斯坦把她當成性奴。

安德魯王子是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的第3名孩子,他多次否認與艾普斯坦有關的指控。白金漢宮則告訴CNN,約克公爵安德魯王子與這名女子沒有任何性接觸或關係,任何指控都是缺乏根據的。

安德魯上月發表的聲明則指出,他1999年見過艾普斯坦,兩人會面的次數很少,可能一年不超過兩次。他補充,自己待過這名美國富商的住宅,但他在2010年與艾普斯坦見面是個錯誤;對方於2008年與檢察官達成認罪協議。

▲▼美國富商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富商艾普斯坦於獄中輕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安德魯堅稱自己的清白,朱弗里仍提供具體細節,她說,離開倫敦的酒吧後,麥斯威爾在搭車時告訴她,「安德魯準備回家,我希望你能替他做你替艾普斯坦做的事情。」

朱弗里形容,暴力行為從浴室轉移到臥房,「他沒有無禮,只說了聲謝謝,一些柔性的詞彙,然後就離開。」她表示,自己簡直不敢置信,「我甚至無法相信甚至王室也參與其中。」

朱弗里提及自己被安德魯逼迫性行為超過兩次,其中一次是在艾普斯坦位於紐約的豪宅,另一次則在美屬維京群島的住處,「他否認曾經發生過這些事,他還會繼續否認,但他知道真相,我也知道。」

►「最病態生日禮物」3窮少女從法國飛來 美淫商吹噓:模特星探送我的!

►16歲少女按摩師變性奴 富商「浴室玩具等著洗」…管家送iPod安撫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