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哥「佛地魔式狂摔iPhone11 Pro+iPhone11 Pro Max」測試結果…蘋果公司哭了!

▲國外網紅測試iPhone11 Pro、Pro Max耐摔程度。(圖/翻攝自Youtube)

▲國外網紅測試iPhone11 Pro、Pro Max耐摔程度。(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每年備受矚目的蘋果(Apple)新機20日在台灣發行,不少果粉漏夜排隊、下班後狂奔領貨,面對新來的手機拆封時總是特別小心翼翼,深怕背蓋為玻璃的手機,禁不起一摔就變成「蜘蛛網」。國外網紅同樣於20日當天,立即開箱測試iPhone11 Pro和iPhone11 Pro Max的耐摔程度,沒想到結果相當驚人。

Youtube頻道「EverythingApplePro」開箱了兩款高價的新款蘋果手機iPhone11 Pro、iPhone11 Pro Max夜幕綠,並且測試其耐摔程度,主要原因是希望可以創造出真正保護消費者手機的保護殼,然而測試過程與結果,反而讓許多觀眾相當震驚。過去蘋果手機改為玻璃面板,傳出多起「不耐摔」的新聞,尤其若從手機四個邊角敲擊到,後果絕對令人心碎。然而影片中的主持人就大膽測試將從兩款手機的四邊角與正面、側面,腰際、站在梯子上往下摔。

▲國外網紅測試iPhone11 Pro、Pro Max耐摔程度。(圖/翻攝自Youtube)

▲站在梯子的高度上摔下,結果驚人。

主持人從腰際部位開始作測試時,兩款手機除了落地的擦傷之外,幾乎毫髮無傷,讓他相當震驚「蘋果這次果然是有備而來!」接著當主持人站在約1公尺高的梯子上做重摔測試時,同樣以四個角落地的方式大力摔下,兩款手機仍沒有破碎;直到以背面、正面的方式直接落地,iPhone11 Pro的玻璃背板材整片裂成網狀;iPhone11 Pro Max則是因為正面朝下,面板碎裂。

實驗結果讓主持人驚呼,這次的iPhone11材料果然沒有讓人失望,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最耐摔的玻璃」。根據蘋果官網所提供的資訊,iPhone11 Pro與iPhone11 Pro Max採用無砷的顯示器玻璃、無汞顯示器可回收不銹鋼等精密、環保材料製成。

▲國外網紅測試iPhone11 Pro、Pro Max耐摔程度。(圖/翻攝自Youtube)

▲達到一定的高度正面摔下,碎成網狀。

影片上傳單日就有50多萬次瀏覽,不少網友直呼「手機到測試者手上真的只有可憐」、「雖然這樣的測試看的很心疼,但又可以當作參考」、「蘋果看到真的會很想哭」、「恭喜蘋果通過民間測試!」、「賣這麼貴當然需要好材料」。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