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真正的爸」!9歲童一句話...繼父爆氣勒斃 「坐姿陳屍」被找到

▲屍體,大體,命案,死亡。(圖/取自免費圖pixabay)

▲因為一句話,繼父把9歲兒子勒斃。(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許凱彰/綜合外電

日本琦玉17日傳出一起命案,9歲的進藤遼佑在17日放學後沒有去上英文課,媽媽報警之後,警方18日清晨在住家對面的空屋電錶箱中發現一具坐姿遺體,赤著腳,身穿T恤、短褲,脖子有明顯的勒痕。據了解,繼父進藤悠介在警方的偵訊下承認了犯行,是因為孩子頂嘴「你不是真正的爸爸」而失手殺了他。

據悉,進藤遼佑的母親在17日下班後沒等到應該要去上英文課的兒子,情急之下,報警處理,警方4個小時後在家對面的空屋電錶箱中發現了屍體。事發後,當地居民們感到非常驚訝,「為什麼會這樣」?

▲▼琦玉殺子案兇手進藤悠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琦玉殺子案兇手進藤悠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進藤悠介在警方19日偵訊中坦承,當時在管教中爆發口角,因為他一句「你不是真正的爸爸!」而點燃怒火,失手勒死了他,為了不想被發現,於是將屍體藏了起來。

根據警方調查,死者進藤遼佑的死因為窒息,研判下,脖子上的勒痕很可能是使用了細繩狀物品所製造的傷痕。警方還說到,屍體呈現赤腳坐姿,除了脖子上的勒痕沒有明顯外傷,推測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好幾個小時,也可能是兇手在其他地方殺害後才搬到陳屍處放置。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