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辣翻紐約街頭!三套MK戰服帥得太犯規

本月VOGUE封面人物謝金燕,這次挑戰前往四大城市時裝週,最後回到台北做完美落幕,首站出發紐約,姊姊壓軸登場Michael Kors 2020春夏大秀擔任觀秀嘉賓,三套帥到犯規的服裝融合紐約精神,征戰時裝周成為最帥也最搶眼的角色!

#謝金燕中性搭配夾克與單車褲,展現過人時尚感

謝金燕時髦現身機場,準備前往紐約觀賞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20春季時裝秀時,以LOGO白色上衣搭配針織單車褲,肩披黑色夾克,肩背MICHAEL Michael Kors 2019秋季系列新品 – CECE鉚釘動物紋拼接鍊帶包,搭配一雙黑色低跟軍靴,帥氣又時髦的造型現身機場。

▲▼             。(圖/記者VOGUE攝)

#姐姐辣翻紐約街頭,身穿MK西裝搭配胸衣有夠性感

姐姐謝金燕開啟時裝周之旅,首站便來到紐約。看秀前換上一身滿版MK LOGO西裝套裝,搭配黑色胸衣展現若隱若現的性感,帥氣踏上紐約街頭,預告前往觀賞即將登場的MK大秀,這樣都會的打扮與紐約的都市氣質不謀而合,MMK本季秋季大膽翻玩LOGO圖騰,時髦又前衛的滿版印花不僅出現在服裝上,包括姐姐手上率性拎的Whitney鍊包和黑白老爹鞋,皆以簡單大方的LOGO展現,簡單又街頭時髦感不在話下。

▲▼             。(圖/記者VOGUE攝)

#Bella Hadid同套上身,謝金燕時尚辣服受Michael肯定!

至於第三套登場Michael Kors大秀的服裝,姐姐選擇了Michael Kors 2019秋冬秀上,超模Bella Hadid所穿著的同套羽毛西裝外套現身,搭配亮片襯衫與短褲,穿上網襪與厚底高跟鞋,俐落的髮型襯托出姐姐的時髦風範,一登場就秒殺許多攝影機的鏡頭,這套Look同時也是設計師Michael本人所選出最喜歡的五套之一,後台姐姐與Michael合影留念時,Michael還大讚姐姐Gorgeous!

▲▼             。(圖/記者VOGUE攝)▲▼             。(圖/記者VOGUE攝)

※編輯:Sandy VOGUE.TW | 來源:Michael Kors |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姐姐謝金燕:時尚就是穿出你的態度!! 

聽過Michael Kors的Céline、Karl Lagerfeld的Chloé嗎?盤點歷史上9次被時尚界遺忘的頂尖設計師大洗牌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