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市延攬顏聰玲任都市發展處長 黃敏惠小內閣全數到位

▲▼嘉義市新任都市發展處處長顏聰玲。(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懸缺9個多月的都市發展處長一職,市政府20日公布確定將由崑山科技大學房地產開發與管理系副教授兼任系主任顏聰玲出任(圖/記者翁伊森翻攝),顏於10月1日報到,意表黃敏惠市府小內閣也已全數到位。

市府表示,顏聰玲專長國土計畫、都市計畫、跨域治理行政與法制研究、南臺灣區域研究、地方創生、產業與社區輔導,曾從事「雲嘉嘉南區域合作平台輔導、雲嘉嘉藝文特區整體構想規畫研究」等專案研究。都市計畫是城市競爭力的先驅,延攬顏聰玲擔任都市發展處處長,就是要借重其長才,推動嘉義市都市發展。

顏聰玲簡歷如下:

學歷:逢甲大學土地管理學士。美國加州州立大學企業管理碩士。

經歷:嘉義市政府區段徵收委員會委員、嘉義市108年都市計畫委員會委員。崑山科技大學房地產開發與管理系副教授兼任系主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