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投訴菜裡「白色蠕動」有蛆 餐廳老闆全吃光「有我就拉肚子」!

▲▼顧客投訴菜裡有蛆,老闆直接吃光。(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顧客投訴菜裡有蛆,老闆當場將剩菜吃光。(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韓姓男子18日下午在南京黃栗墅服務區用餐時,發現吃到一半的醃蘿蔔裡有無數條白色不明物體,有些還在蠕動,疑似是蛆蟲,立刻找來餐廳負責人質問,並向當局投訴。未料,餐廳蔡姓經理竟當場將剩餘蘿蔔全部吃完,邊吃邊說「如果真有蛆,我肯定會拉肚子。」

《現代快報》報導,投訴的韓先生當天與同伴開車從常州前往合肥,途中在黃栗墅服務區用餐,其中一道菜是涼拌醃蘿蔔。他說,在菜中發現許多細小的白色物體,有的還在蠕動,很像是蛆,「吃得時候沒發現,快吃完的時候發現裡面全是」,讓他頓時感到腸胃不適。

▼顧客發現菜盤裡有白色不明物體,疑似蛆蟲。(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顧客投訴菜裡有蛆,老闆直接吃光。(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報導指出,該餐廳的營運方式類似食堂,飯菜量均為一人份,放在小盤子裡用保鮮膜封住存放在玻璃櫃中,供顧客自行拿取。餐廳蔡姓經理表示,自己每天都會檢查多次,當天上午10時檢查時,菜裡面沒有發現任何問題,不清楚為何會出現白色物體,「是不是蛆也不好確定,不經過化驗誰也不知道是不是」。

江寧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湯山分局工作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對餐廳進行一系列調查,發現包括營業執照、食品經營許可證、從業人員健康證均符合規定,且廚房中存放的蘿蔔條和食品樣本中,均沒有發現疑似蛆狀物的物體。

由於檢查後並未發現食安問題,市場監管局當場為雙方進行調解。韓先生主張餐廳要賠償他和同伴每人人民幣1萬元(約新台幣4.3萬元),被蔡經理拒絕。蔡經理說,儘管他不認為食物有問題,但既然對方提出質疑,並表達身體不適,餐廳願意帶他們到醫院檢查,但這樣的賠償金額他無法接受。

調解失敗後,韓先生決定循法律途徑解決,此時蔡經理突然拿起筷子,當場將那盤吃剩的醃蘿蔔全部吞下肚。韓先生質疑他是否在銷毀證據,蔡經理則說,「我相信我們公司(沒有問題),如果真的是蛆,我肯定會拉肚子。」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市場監管局檢查廚房,未發現蛆狀物體。(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顧客投訴菜裡有蛆,老闆直接吃光。(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