トトロ在這裡!青森縣岩穴 神似「龍貓側影」

▲從距離岩穴約10公尺遠之處以特定角度觀看,就會看到龍貓側影。 (圖/翻攝自網路)

從距離岩穴約10公尺遠之處以特定角度觀看,就會看到龍貓側影。 (圖/翻攝自朝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經典電影《龍貓》裡的同名主角風靡萬千影迷。巧的是,日本青森縣六所村海邊的一處岩穴,以特定角度觀看時,看起來就像是龍貓的側影,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這處岩穴的位置相當偏遠,從漁港沿岸道路轉入碎石路後,會發現它落落在一座小廟的後方。若沒有路標,很難找到。 在現場,你只要從距離岩穴約10公尺遠之處以特定角度觀看,就會看見「耳朵尖尖豎起,有著圓滾滾肚子」的龍貓側影。有網友留言說︰「這裡竟然有龍貓!嚇了我一跳。」

岩穴周圍是遼闊的樹林及海邊,十分僻靜,平時只有當地居民會經過這裡。當地一名75歲的漁民被問到「龍貓岩穴」一事時,她歪著頭說:「龍貓是什麼東東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