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怒批八仙過海 徐國勇南下高雄踢館:政治語言已傷害警察

記者吳奕靖、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直播主之亂」連日來動搖治安,市長韓國瑜不滿內政部長徐國勇動作頻頻,甚至進駐高雄,批評這是政治操作、傷害高雄形象,是在演「八仙過海」。對此,徐國勇來到高雄以後,反酸韓國瑜「如果治安好的話,今天就不會有這個事情發生。」

▲▼ 0920_徐國勇市警局            。(圖/記者洪正達攝)

▲內政部長徐國勇20日晚間7點半抵達高雄市警察局慰問 。(圖/記者洪正達攝)

徐國勇20日晚間7點半抵達高雄市警察局,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到,韓國瑜很緊張,「否則為何要換派出所長?他也說再發生就要換分局長?你為何會講這個話,表示這個事件治安真的很不好,所以你緊張了嘛。」

徐國勇批評,韓國瑜不應該用政治操作形容,也不應該講這種話,因為是總統候選人也是高雄市長,「講這種話會不會傷害到員警的自尊與形象?」

▲▼ 0920_徐國勇市警局            。(圖/記者洪正達攝)

▲徐國勇在20日晚間七點半抵達高雄市警察局,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洪正達攝)

▲▼ 0920_徐國勇市警局            。(圖/記者洪正達攝)

至於韓國瑜講徐國勇南下會傷害到高雄形象,徐國勇反批,「如果你很注重治安,平常就很注重的話,高雄的形象絕對不會受傷害,也就是說,因為這個治安不好,這個事件讓全民感受到竟然有幾十個人犯案,如果你老早就注意的話,我想這個事件就不會發生,高雄的形象就不會受傷」,所以為了挽救高雄市的形象,才特別要求警察來處理這個事情。希望韓國瑜不要用政治語言來傷害警察。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影/震怒後6小時逮8嫌!韓國瑜頒20萬破案獎金 酸中央:像淹水只看高雄

►高雄治安亮紅燈...韓國瑜嗆卡韓 蔡英文:沒卡韓是治安讓人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