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綠捷開工祈福蔡總統到場 萬美玲批:一年內三次動土?

▲萬美玲臉書批桃園綠捷一年內三次動土。

▲萬美玲臉書批桃園綠捷一年內三次動土?(圖/翻攝自萬美玲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20日陪同總統蔡英文出席「捷運綠線GC03標暨桃園鐵路地下化桃園車站先期工程開工祈福典禮」,國民黨提名桃園區立委參選人萬美玲指出,今天桃園綠線捷運工程進行GC03標的開工祈福典禮,這已是一年來綠線捷運的第三次動土典禮了?

▲萬美玲臉書批桃園綠捷一年內三次動土。

▲萬美玲臉書指出,綠線捷運總經費982.64億,585.2億為地方自籌。(圖/翻攝自萬美玲臉書)

萬美玲於臉書指出,去年綠線捷運八德和蘆竹段分別動工,但近一年工程進度僅有1點多%,不禁讓人擔心完工通車是否一拖再拖遙遙無期。綠線捷運總經費982.64億,鄭市長爭取後中央僅補助397.44億,其餘的585.2億為地方自籌,甚至市府各局處明年度預算還打算刪減15%經費來因應自籌經費,而這些壓力最後都要由全桃園市民共同負擔。

▲萬美玲臉書批桃園綠捷一年內三次動土。

▲桃園綠捷開工祈福蔡總統到場。(圖/市府提供)

綠線捷運是桃園的重大交通建設,希望今天蔡總統來桃園能真正為桃園挹注經費帶來建設,而不是來為選舉造勢,更要理解綠捷對桃園的財政負擔相當沉重,「與其祈福,不如造福」,希望中央給予更多的經費支持,讓綠捷早日順利完工。▲萬美玲臉書批桃園綠捷一年內三次動土。

▲桃園綠捷開工祈福,鄭文燦感謝中央鼎力支持並提供財政挹注。(圖/市府提供)

鄭文燦市長於捷運綠線GC03標暨桃園鐵路地下化桃園車站先期工程開工祈福典禮表示,桃園第一條自辦興建的捷運綠線地下段統包工程正式動工,歷經漫長過程與考驗,感謝中央鼎力支持並提供財政挹注,桃園將努力克服環境因素,挑戰目前國內開挖最深超過40公尺的捷運地下車站,讓未來的G07桃園車站成為三鐵共構的重要轉運樞紐,實現「三心六線」美好願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