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我想去拘留所!醉漢求警方「隨便弄點事」...原來只為了進去陪他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我想去拘留所,你給我出個主意!」山東濟寧先前一名醉漢深夜到派出所,一進門就糾纏警方聲稱想進去拘留所,一開始警方不想理會,只是好心相勸,但他不斷言語挑釁,最後終於如他所願被拘留了15日。經調查後,原來他是「為了兄弟義氣」,想要陪稍早被關進拘留所的朋友,才會選擇使用這種方式,希望被逮捕。

▲▼山東男求警方要進拘留所。(圖/翻攝澎湃視頻截圖)

▲山東男求警方要進拘留所。(圖/翻攝澎湃視頻截圖,下同)

綜合陸媒報導,據警方稱,這名醉漢的劉姓朋友在9月3日下午因毆打他人,被處以拘留7日的懲罰,而他就在當天晚上11點30分左右,酒後開車到派出所尋釁滋事,希望進到拘留所陪他的朋友。最後,如他所願被警方拘留15日。

曝光的影片顯示,醉漢光著上身,露出渾圓的啤酒肚,一進派出所就對著警方說「我想去拘留所,你給我出個主意」,途中還指手畫腳對著警方爭論,最後就叼著一根菸坐在椅子上說「隨便弄點事就完了」,這時警方就問他「弄什麼事阿?喝酒了吧?」

▲▼山東男求警方要進拘留所。(圖/翻攝澎湃視頻截圖)

他表示自己喝酒了,但不是尋釁滋事,要警方放心,而警方又問「那個車是從哪裡開來的?」他就回「喝酒的地方」。之後醉漢又不斷言語辱罵警方,讓警方火大嗆「你把嘴給我放乾淨點!」隨即將他逮捕,並進行酒測,最後對他處行政拘留15日。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還有這種操作」、「終於如願以償了」、「太牛逼了」、「濟寧人經常講的一句話,真是江湖呀」、「這伙計沒白交」、「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啊」、「那裡面的朋友要感動哭了」、「萬一進去不在一個拘留所,那不就虧了」。

▲▼山東男求警方要進拘留所。(圖/翻攝澎湃視頻截圖)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