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槍7彈廟公竟藏天公爐底下 還借給麻吉欠債跑路防身 

▲天公爐底藏槍彈,廟公被抓了。(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天公爐底藏槍彈,廟公被抓了。(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海巡署偵防分署彰化查緝隊,日前前往雲林虎尾追查張姓毒蟲,起出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以及改造手槍1把、子彈7顆;追問毒蟲槍枝來源,張男供稱是「向廟公借槍」,原來曹姓廟公是他的好麻吉,張男在外面欠錢躲債主,就跑來廟裡住,廟公把改造槍枝藏在天公爐,沒想到全被供出露餡了!

廟公向彰化查緝隊員供稱,當初避免槍枝被查緝到,用布把槍跟彈包起來,全部放在天公爐裡面最底層,想說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應該沒有人會察覺,上面再用厚厚的香灰蓋住,沒想到張男跑路,向他說要借槍枝,才從香爐底層拿出來,沒想到被檢警發現逮個正著。

▲天公爐底藏槍彈,廟公被抓了。(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天公爐底藏槍彈。(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廟公藏槍又借槍將神聖的廟宇殿堂用來吸毒,讓得知的民眾都不可置信,沒想到他當廟公,天天求神拜佛的祈求平安,荒唐的行徑讓神明得知也無法保佑,如今鑄下大錯,想要挽救也為時已晚。

彰化查緝隊副隊長譚楚萍表示,曹男坦承持有槍彈,也同步採尿驗毒,訊後將曹嫌以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是否還有其他同夥,也將持續往上溯源清查槍枝的及毒品的來源。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其他新聞】

►順澤宮冠軍神帽 辣台妹蔡英文也有一頂!支持者排隊領取轉贈

影/柴油休旅進加油站喊「加600元」 女工讀生照做卻加汽油…噴飛24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