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隨地尿尿!被制止竟「撂人痛毆」...傷者血吐滿地 網轟:有什麼臉打人

▲▼廁所,女廁,小便斗,便池,上廁所,洗手間。(圖/pakutaso)

▲2名惡女隨地小便不聽勸,竟痛毆對方,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pakutaso)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浙江縉雲縣日前有兩名女子隨地小便,被一名清潔工制止,竟然惱羞成怒撂人痛毆對方和其丈夫。目前,清潔工夫婦還在醫院治療,而施暴的三人則以行政拘留處罰。案件曝光後,引來一票網友怒斥,「人不要臉了真是厲害」、「有什麼臉打人」、「素質低下」。

綜合陸媒報導,這兩名女子16日和一名男性友人吃完消夜、喝完酒後,就在美食廣場的某處路邊隨地小便,不料被一名正在打掃的清潔工上前制止,不但不聽勸告,反而還痛扁對方一頓,相當荒謬。

曝光的影片顯示,清潔工的丈夫被毆打倒地,地上滿是血跡,而一旁則有一名白色上衣的女子向在場婦人怒噴,「你要去報警就去報」,完全不見悔意。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前往現場處理,並協助醫護人員將清潔工夫婦送醫治療。

目前,施暴的三人因尋釁滋事被警方處以行政拘留,而受傷的清潔工夫婦還在醫院治療。對此,許多網友紛紛怒斥,「制止你可以不聽,但是打人就不行」、「簡直無法無天」、「女子隨地大小便?還打人吐血?不知廉恥」、「好可憐啊環衛工只是勞動人民」、「要點臉,老大不小的了」、「全國人民都知道你隨地小便了」。

觀看影片請點此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