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真的好痛」!男坐草叢狂揮開山刀自砍 頭顱血肉模糊慘死

▲ 莊姓男子穿戴特警裝備,持盾牌、開山刀朝警方逼近。(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男子難忍頭痛,竟拿開山刀自砍頭部數十下身亡。(圖/資料照)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男子日前陳屍南屯區某橋下草叢內,頭部有數十處刀傷,警方原以為是命案,經調查後發現,男子患有重度憂鬱症,且因頭痛難耐,數度輕生未果後就離家出走,最後疑似拿自家開山刀猛砍頭部,結束自己生命。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檢警認定是自殺,隨後將遺體發還處理後事。

第四警分局約在一個禮拜前獲報,南屯區與烏日區交界處的橋下草叢內,有打漆彈民眾發現一具男性屍體,頭部血肉模糊,現場還遺留一把開山刀。警方到場後立刻拉起封鎖線,發現死者為一名中年男子,起初懷疑可能他殺,立刻組成專案小組並報請檢察官相驗解剖。警方也查出死者身分,發現竟是日前通報失蹤,患有重度憂鬱症的男子,立刻通知家屬。

家屬到場時悲傷不已,表示男子近日因為頭部劇烈疼痛而感到相當困擾,看醫生吃藥都沒改善,甚至因此多次尋短未果;男子不久後就無故離家出走,雖然報警協尋,但仍音訊全無,現場的開山刀,其實是家裡的,懷疑可能是他到這邊自殘輕生。

檢警經解剖並勘察現場跡證後認為,死者衣著整齊,身上沒有打鬥痕跡及傷痕,現場草叢也沒有遭人拖行及他人腳印,研判應是自殘身亡,結案後將遺體發還給家屬處理後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員工「我不幹了!」遞辭呈 2小時後反悔潛入公司拿回…變小偷

貨車連環撞釀1死4傷 「弟卡車內」肇禍駕駛急抱下車畫面曝光

14歲少女下海謊稱19歲 中市淫媒急缺人竟同意「先做再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