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天來世上!「睡著的前世情人」殯葬員送火化場...爸蹲地潰堤:等妳回來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那是為人父的無奈跟心痛!」一名從事殯葬業的女網友透露,日前一名孕婦發現寶寶沒心跳,只差一天就可來到世上,協助家屬處理孩子後事,過程中,爸爸不斷忍著眼淚,聲聲呼喚女兒「爸爸媽媽會一直等妳回來的!」一直到最後要送往火葬場時,才崩潰蹲在地上爆哭,這一幕好虐心。

「來不及長大的小天使!」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系故事館》分享心碎故事,日前在殯儀館待命,同事傳話,「等下家長會帶小朋友來,妳幫妹妹換好衣服後就直接入殮送火化,家長不會過去」,語畢,遞上一袋用品給原PO。

袋子打開一看,映入眼簾的是嬰兒服、嬰兒用品跟小蓮花,正當原PO一臉疑惑時,同事接著緩緩表示,「前幾天剛走。預產期的前一天,去參加親戚喜宴,怎知喜宴結束發現小朋友沒有胎動,雖然馬上到急診檢查,還是慢了一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難過再問,「所以…小朋友已經足月了?」同事也揪心應答「原本吃完喜宴的隔天,就要住院待產了。」一條小生命未能來到世上,讓原PO不禁感慨,「就差這麼一天了,家長心裡的痛到底有多重。」

正當原PO沉浸在悲傷情境時,遠方出現一名男士,神情凝重抱著嬰兒走來,每一步格外沉重,原PO禮貌向家屬打招呼,不捨看望他手中的寶貝,「妹妹像是睡著一樣,粉嫩的皮膚、長長的睫毛,真的像是洋娃娃一樣可愛。」

就怕影響家屬情緒,原PO趕緊伸出雙手,且溫柔喊話「我來抱妹妹,爸爸你不用擔心,我會幫妹妹整理乾淨後,再請你進來看最後一面。」只見淚珠在他的眼眶內打轉,無助眼神彷彿懇求著「拜託妳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差一天來世上!「睡著的前世情人」殯葬員送火化場...爸蹲地潰堤:快點回來(圖/翻攝臉書爆系故事館)

▲心碎故事惹哭眾多網友!(圖/翻攝臉書爆系故事館)

抱起寶寶那一瞬間,原PO坦承內心好沈重,「那不只是一份心痛、不捨,也是家長原本的期待跟喜悅。」替妹妹打點好最後儀容,請爸爸進來看上輩子情人的最後一面,他一邊輕撫稚嫩臉龐,一邊忍著淚呼喚,「妹妹,妳要快點回來,爸爸媽媽會一直等妳回來的!」

礙於傳統習俗認為,長輩不能送晚輩,妹妹的最後一程便交由工作人員送行,一路送往火化場。這一次爸爸忍不住了,蹲在一旁眼淚瞬間大肆潰堤,場面哀戚令人不捨,原PO心裡祈禱默念,「妹妹,妳要早去早回,爸爸媽媽還在等妳喔。」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